【專欄】蘇貞昌的掃帚嚇死牛鬼蛇神

2019-02-28 12:44  民報
 
賴士葆的問題包藏禍心,蘇貞昌的回答堵住了賴的禍心,展現台灣民眾抵抗敵人入侵的決心,與賴的期望相反,不禁使賴大人老羞成怒,遂扭曲蘇院長的講話胡亂攻擊。圖/擷自蘇貞昌臉書影片(資料照)
賴士葆的問題包藏禍心,蘇貞昌的回答堵住了賴的禍心,展現台灣民眾抵抗敵人入侵的決心,與賴的期望相反,不禁使賴大人老羞成怒,遂扭曲蘇院長的講話胡亂攻擊。圖/擷自蘇貞昌臉書影片(資料照)

國民黨的政治人物為了投共,無所不用其極,尤其是針對執政的民進黨政府百般挑剔,製造陷阱,見縫插針,討好共匪。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質詢他對台獨的立場,當賴院長表示他是台獨工作者後,國民黨立委像發現新大陸那樣大呼小叫,把他當作祭品向共匪獻寶,其諂媚的無恥功夫實在不忍卒睹,所謂禮義廉恥,早已拋到爪哇國外。

蘇貞昌出任行政院長,國民黨立委照例也來一番修理,善盡共匪代言人與看門狗的職責。

2月22日蘇貞昌率內閣團隊赴立法院備詢。老資格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詢問若戰爭發生時海底電纜被切斷該如何因應。蘇貞昌回答說:“戰爭不只網路,所以要有態度,就要做戰爭準備,才能得到和平”,甚至說:“剩一隻掃帚我都跟你(中共)拼,攻打台灣要付出代價,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賴士葆的問題就包藏禍心:第一,一般質詢是施政方針,主要是經濟與社會發展議題。具體到戰爭問題該是質詢國防部長或國安局長。賴士葆破例,主要是要為他們兜售的“和平協議”營造戰爭氣氛。第二,這樣具體的問題要蘇貞昌公開回答,等於告訴共匪我們的應變部署,共匪就可以充分做好“第二擊”的準備,這不是與共匪裡應外合是什麼?

由於蘇貞昌的回答堵住了賴的禍心,而且展現台灣民眾抵抗敵人入侵的決心,即使戰到剩下一把掃帚,也要和敵人血戰到底,大大鼓舞台灣民眾的士氣。與賴大人的期望相反,不禁使賴大人老羞成怒,遂扭曲蘇院長的講話胡亂攻擊。居然牽涉到軍費只要買掃帚就可以了。這種做實在太不要臉!蘇院長不是說“剩一隻掃帚”嗎?在“剩下”以前的戰鬥,當然是用台灣最新的武器裝備打共匪。賴士葆企圖藉此擋下軍購案嗎?

可是國民黨在拍共匪馬屁的時候,也應該知道中共對“掃帚”的態度,例如“毛澤東思想”中是如何論述掃帚的,以免為他們的無知付出代價。

國民黨殘渣餘孽新生代 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1945年8月13日,也就是二戰結束前夕,毛澤東已經磨刀霍霍,他在黨內的一個報告中就說:“凡是反動的東西,你不打,它就不倒,這也和掃地一樣,掃帚不到,灰塵照例不會自己跑掉。”毛澤東要掃掉的反動東西是國民黨。但是賴士葆沒有讀過這個毛語錄,所以並非因此而成為“驚掃之鳥”。然而蘇貞昌要掃掉的反動東西,卻是反對民主自由普世價值的共匪及其代理人,才引發賴士葆光火,實在可議。

1966年7月1日文革剛剛點燃,《人民日報》就發表一篇社論“橫掃一切牛鬼蛇神”,這個“橫掃”也是比喻,卻也傳神。這些牛鬼蛇神中包括了所謂的“國民黨殘渣餘孽”,也就是過去漏網的國民黨黨政軍人士,當時就制定了所謂“公安六條”。許多人果真在批鬥後被“掃地出門”,到鄉下去勞動,或找個破爛地方棲身。現在的國民黨立委們,大多數就是“國民黨殘渣餘孽”的新生代,你們不去為先輩報仇,或者至少討個公道,卻來聲討表達抵抗共產黨侵略屠殺的蘇貞昌院長,為虎作倀且助紂為虐,你們的良心哪裡去了?你們對得起你們的前輩嗎?你們對得起養活你們的台灣人民嗎?你們的表現實在可悲。

可見,不論是抗戰還是文革,毛澤東與共產黨所說的“掃帚”也只是比喻而已,難道以為共產黨是用掃帚打垮國民黨的嗎?是用掃帚來開展文革打擊它的敵人嗎?同樣,我們對抗共匪,除了竭盡所能,也要竭盡所有,即使到了赤手空拳,連掃帚也沒有了,也要抗爭到底!國民黨會這樣嗎?看你們對蘇貞昌的掃帚如此驚慌失措,似乎是被共產黨的掃帚嚇壞的樣子,真的要成為牛鬼蛇神了。共產黨入侵時,你們該在北門跪下迎接“王師”吧?否則你們該說說準備如何抵抗,展現一下骨氣,而不是像個被閹的太監。你們對共產黨如此不了解,為了私利不惜背叛台灣人民,背叛老蔣的反共立場,一定會遭到現世報。

賴士葆這些投共國民黨立委應該為此向蘇院長道歉,向台灣人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