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誰把書讀到狗肚子裡?

2019-04-04 11:18  民報
 
在戰爭與和平問題上不分是非,對戰爭全部否定或對和平全部肯定,正是侵略者所希望的。韓國瑜正在扮演這個角色。圖/民報資料照
在戰爭與和平問題上不分是非,對戰爭全部否定或對和平全部肯定,正是侵略者所希望的。韓國瑜正在扮演這個角色。圖/民報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非常火爆,尤其是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如果只為了生活吃的飽就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正為他走入香港與澳門的中聯辦被輿論指控“賣國”,連藍營一些人也不認同他的做法,為此他抓住陳明通這個講話大做文章,轉移焦點,還有特定的統派媒體配合,圍攻陳明同,迫使他道歉。

韓國瑜大罵陳明通“瞎了眼”、“讀書讀到狗的肚子裡面”,韓國瑜不必為陳明通的“狗肚子”道歉?這不是只許州官放火,不准主委點燈?問題還在於陳明通的批評有沒有道理?

韓國瑜為陳明通的話大光其火,顯然是因為陳明通的話與他在中國北京大學所受的教育大相徑庭,他已經接受了中共的觀念。因為中共一向認為“生存權就是最大人權”,於是韓國瑜炮製出來“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的韓語錄。

想不到已經號稱民主國家的台灣中華民國,竟然要回到拒絕民主人權普世價值的中國模式,怪不得中共會如此吹捧韓國瑜,進而推行“撒幣藍交”。這位“匪情專家”轉變為“匪情奴家”,過去在政大讀的書,蘇起教授的教誨,是不是也讀到狗肚子裡了?倒是陳明通讀的書用來批判共匪及其僕從,符合自由世界的觀念,他的書沒有白讀,只是該缺少點對匪共的抵抗力。

接著韓國瑜在高雄議會接受議員質詢。議員因為中國軍機進一步飛越台海中線的軍事威脅與韓國瑜的中國行談到台灣的下一代可能被迫要接受一國兩制時,韓國瑜回答說:他想再次重申,戰爭沒贏家、和平沒輸家。

注意,這是他的再次重申,因此不是口誤,而是根深蒂固的觀念。這又是撇開實質問題的誤導。

戰爭沒有贏家嗎?第二次世界大戰,同盟國戰勝軸心國,消滅了納粹德國與法西斯義大利,難道人民不是贏家?他是要為納粹與法西斯翻案嗎?二戰爆發前英國與德國簽署的慕尼黑協議,英國首相張伯倫揚言他帶來了“一代人的和平”,被犧牲而被納粹統治的捷克斯洛伐克人難道不是“和平”的輸家?一年後德國進軍波蘭二戰爆發,歐洲其他國家淪陷而被納粹統治,包括英國自己被納粹狂轟濫炸難道不也是“和平”的輸家?

漢奸言論為匪張目

二戰的勝利,日本投降了,難道中國人民不是贏家,要繼續接受日本與汪精衛在淪陷區的和平統治才是贏家?如果韓國瑜活在那時,是否會加入汪偽政府組織的“和平建國軍”才不成為輸家?這不是漢奸言論是什麼?

再舉下去,韓國瑜更不想聽了,因為會得罪他的主子。西藏、新疆都是中共“和平解放”,西藏人與維吾爾人不是輸家?被奴役的西藏人與維吾爾人,何止下一代而已?七十年了,已經三代了!香港年輕本土派的興起,他們抱怨他們的命運被上一代以“一國兩制”出賣了,現在要自己追求自己的前途。研究匪情並且撰寫碩士論文的韓國瑜的書是否也讀到狗肚子裡了?

戰爭當然會有犧牲,但是如果你不抗拒侵略戰爭,我們的犧牲將是長期好幾代的事情。在目前中共分化台灣企圖吞併台灣的時候以各種歪理出來為匪張目,是非常可恥的事情,簡直沒有人性。同樣,表面的和平如果隱藏暴力的統治,那也不是真正的和平。去年兩會,中共的新疆統治者自誇新疆一年沒有發生“恐怖襲擊”事件。在大部分維吾爾青壯年被關進集中營的情況下,哪來的反抗?二戰期間被希特勒關進集中營的猶太人,也沒有可能進行武裝反抗而實現了韓國瑜式的“和平”。

在戰爭與和平問題上不分是非,對戰爭全部否定或對和平全部肯定,正是侵略者所希望的。韓國瑜正在扮演這個角色,為中共侵略與吞併台灣鳴鑼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