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香港年輕人將成為中共在喉的骨鯁

2019-06-14 10:03
 
從特首到警察,都把香港年輕人當作敵人!。圖/取自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臉書
從特首到警察,都把香港年輕人當作敵人!。圖/取自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臉書

香港的移送逃犯送中法例一旦通過,將使香港僅餘的不同於中國的0.5制也被摧毀,最大受害者就是現在的年輕人。所以這次站在第一線的就是年輕人。香港本土意識增長後,香港年輕人就責怪上一代怎麼會贊成共產黨的一國兩制,使現在的年輕一代受害,從而尋求自決或獨立。所以港獨與泛民的矛盾不止選舉中的利益衝突,也不止理念上的不同,也還有世代的矛盾。泛民往往被指為「老泛民」,就包含老一代包辦了新一代前途的不滿。不過,現在的「老一代」被林鄭月娥佔先了。

這次香港警察(包括可能有的是冒充香港警察監督香港警察的中國「督戰隊」)在鎮壓香港人的抗議活動中,矛頭也是指向青年。按照特首林鄭月娥的說法,這是在管教他們的任性子女。明確把鎮壓對象指向「子女」,當然就是年輕人。可見這個指令來自高層。

從實際情況來看,警察「打靶」所尋找的對象也是年輕人,我們看到頭部被「穩準狠」(毛澤東時代中共對打擊階級敵人的要求)射中而流血不止的多為年輕人,60歲香港電台司機被射中是來自流彈;一些發射催淚彈、噴胡椒水也是對著年輕人;已經倒下而仍然被警察圍毆的也是年輕人。不但如此,警察還進入金鐘地鐵站隨意檢查途人甚至搜身,矛頭也是針對年輕人。總之,從特首到警察,都把香港年輕人當作敵人!

港府將年輕人當敵人

開槍時年輕人被迫撤走,然而他們很快又聚攏。說明他們無懼於暴力鎮壓。過去泛民一直嘲笑本土派的「勇武」,那些頭頭大部分已經坐監,有的逃亡,但是更多勇武的年輕人現在站出來了。根據6月12日晚上的情況來看,抗爭活動並沒有「領導人」或主導團體,絕大多數都是自發的。這印證了當年共產黨所說的:「一個人倒下去,千萬個人站出來。」現在坐在監牢裡與流亡海外的,心裡都應該感到欣慰,他們撒下的種子已經發芽,未來還可以開枝散葉。這得感謝梁振英與林鄭月娥兩位特首,而他們的後台就是習近平。

這批被共產黨當作敵人的年輕人,他們當然也不會把共產黨當作朋友。假設他們的平均年齡是25到30歲,未來的半個世紀內,他們將是反共的主力軍,而且還有對敵鬥爭的經驗。香港再不是中共的聚寶盆,而是馬克思、恩格斯所說的掘墓人。習近平、梁振英、林鄭月娥還存活的時間肯定長不過他們,也許已經進入倒數時候了,正如毛澤東所說的,習、梁、林鄭已經日薄西山、氣息奄奄,而他們的敵人卻是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

青年是反共主力軍

這些年輕人還會把他們的經歷告訴他們的子女!他們是香港人,他們不會像中國人那樣,在經歷文革等政治運動受到迫害以後,沒有向子女進行世代教育,有的還為了一些甜頭而充當統治者的鷹犬。這是中華文化的奴性,香港人接受的卻是西方的普世價值。這個根本的不同,將使香港成為中共在喉的骨鯁。習近平、梁振英、林鄭月娥,你們冒犯了香港的年輕人,你們就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