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民族復興淪為民族恥辱

習近平以“民族復興”的中國夢作為上台的口號,並以此作為充當皇帝的合理藉口。沒有想到,才剛“七年之癢”,他的民族復興不但破產,而且淪為“黃禍”而成為民族恥辱。

一個月前我在本節目裡已經警告習近平,黨領導一切只是領導中國人,禽獸與他們傳播的病毒,包括正在武漢發生的特殊肺炎可不聽你這一套。可是習近平置若罔聞,一再封鎖新聞,以為這樣就可以維穩?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夜路行多了終於遇到鬼,這次真的撞到鬼門關了。

中共是一個冥頑不靈的政黨,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僥倖過關就忘掉一切,以為只要在世界衛生組織安插一個叫做陳馮富珍的總幹事,就可以掩蓋中國在公衛方面的許多醜事。而習近平更是以民族復興為名大肆侵略擴張。這些行為已經引發國際反感,美中貿易戰就是一個嚴重的警告;但是習近平還沒有吸取教訓,仍然拒絕改革,終於爆發武漢肺炎。

現在因為武漢肺炎的擴散導致封城封國,中國人所到之處,傳播武漢肺炎,使中國人聲名狼藉,成為不可接觸的“賤民”,因而有幾十個國家要嘛取消來往中國的飛機航班,有些乾脆禁止中國人入境,即使從中國回到自己國家的外國人本身也要接受隔離檢查,中國已經成為骯髒之地。總之,中國人與中國成為世人心目中的“黃禍”而避之則吉。自古以來,中國人還沒有受到過這樣的待遇,真是奇恥大辱。習近平為中國創造歷史,真是“厲害了,我的國”!

最不幸的是與習近平有同樣黃皮膚、黑頭髮的東方人,尤其是所謂“炎黃子孫”的華人,例如理念完全不同的台灣人、新加坡人、香港人等等;即使不是中國人,也難脫無妄之災,被當作中國人受到不同程度的歧視,正如中國人把洋人當作“洋鬼子”與“鬼佬”那樣。

習近平會有所反省嗎?看來不會。他在召來埃塞俄比亞籍的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時,就像黑老大教訓小弟那樣誇誇其談,明明是他不敢到武漢第一線,卻把這場災難說成是“我一直是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唬的這位小弟大概會錯了意或是其馬屁本性而在出來後對全球喊話,要對中國有信心,不要影響中國的貿易與旅遊。習近平把喪事當喜事辦,導致棺材出口減少,香港棺材業者大喊香港的棺材只夠用到2月5號了;但願這不是因為習近平的刺激經濟,內需加溫而供不應求。
(以上是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林保華所做的評論)20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