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觀點》中共啟動「兩岸一家病」戰略

新頭殼newtalk 文/林保華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圖為4日首批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患者抵達火神山醫院。   圖:翻攝人民日報臉書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圖為4日首批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患者抵達火神山醫院。   圖:翻攝人民日報臉書

“兩岸一家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從習近平那裡剽竊的口號,現在由於武漢肺炎蔓延中國全國與世界其他國家,迫使外國採取必要限制手段自保,中共不甘自己被孤立,正在啟動“兩岸一家病”戰略,要台灣陪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死也不肯對中國全面封關,則是要“中港一家病”,但是中共無法指揮台灣政府,因此運用其他惡劣手段,還有台奸配合。

事件的曝光,是從武漢搭機回台的247人中,有3名是處理這件事情的台商徐正文名單中所沒有的,包括一名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這樣一個病人中共千方百計隱瞞,也沒讓其他同機的台灣人知道,遂使其他246人成為被傳染的高危族群。雖然其他人有14天的隔離期,萬一潛伏期因為各種原因而延長,對台灣的危害就難以估計。

中共開始就拒絕台灣派機接滯留中國的台灣民眾回家,被百般延誤,原來就是要找一個病患“搭配”,把病毒帶回台灣。由於後面還有其他班機,中共會不會費盡心機找一個“毒王”,讓台灣傳播的病毒更快?原先中國官方說武漢肺炎一個病人可以傳給兩三人,然而現在有專家說,一個病人可以傳染給10-15人,這10-15人再傳染出去,這個幾何級數非常恐怖。可見在中共這種新戰略下,台灣的防疫戰爭更為艱難。因此陸委會推遲接下來接載台灣人的飛機過來,以確保台灣防疫安全是十分必要的。我們要照顧還在中國的台灣人,但是更需要照顧留在台灣的2300萬台灣人。

事關兩國政府,台灣政府機構必須介入,而不是讓中國公職人員一手遮天。否則以“人道”或“親情”為名,變“兩岸一家親”為“兩岸一家病”。大家應該支持政府展現公權力的行動,不要濫情而被共產流氓台奸黑道攻破抗疫防線。

然而台灣還有一些親中人士唯恐台灣不亂,煽動口罩之亂來裡應外合。這些人起初鼓吹要把口罩送給中國,然後又借口罩緊張攻擊政府。總之,只要可以擾亂台灣的防疫戰,前後矛盾、牛頭不對馬嘴的話都可以從他們的屁股裡放出來。為何有口罩之亂?不就是習近平的獨裁德政嗎?這些傢伙,包括馬英九在內,不去批評中國為禍全球與台灣,卻一再責難自己政府,內奸嘴臉顯露無疑。

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新科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攻擊國軍支援口罩生產。習近平把軍隊調進武漢、上海恐嚇民眾、病人,抓人殺人,吳某就是屁也不放,為何台灣軍隊做一點點事情就說“圖利廠商”,往國軍臉上抹黑,有何居心?而葉毓蘭把內褲比作口罩,原來韓國瑜當不上總統,吳敦義還有備位“女韓國瑜”進入立法院,怪不得她對上下嘴巴分不清楚。還有親中媒體大肆幫助中國宣傳,說中國患者的恢復健康與得病者人數呈現黃金交叉,是要台灣放鬆防疫嗎?是幼稚還是居心不良?

第一架來台飛機裡還有一成多中國配偶,這是中國的小動作。應該是台灣人優先,其次中國配偶。中國這樣安排,是想減輕自己的醫療負擔,還是有些人靠關係行賄台辦官員才可以捷足先登?不要忘記,即使國難當頭,共產黨人的貪婪本質也不會改變,甚至認為是發大財的好機會而變本加厲,他們的老上司不就是陳雲林這個貪官,還有深陷囹圄的國台辦高官嗎?

台灣終於全面禁止中國人入境了,這是繼美國、新加坡之後,以台灣與中國來往的頻密程度,以及中國對台灣的惡意,非得這樣做不可。當然又得罪了那個中國黑奴譚德塞,也得罪了中國。對那個只會撈塞的世衛狗官,將來還要進一步清算;對中國,這是確保台灣國安的做法,不能拿來做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