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觀點》中國武漢肺炎歸零的大陰謀

新頭殼newtalk 文/林保華

Facebook Facebook Messenger Twitter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3月10日首度造訪武漢後,官方12日就宣布中國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   圖:翻攝自中國政府官網(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3月10日首度造訪武漢後,官方12日就宣布中國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   圖:翻攝自中國政府官網(資料照片)

中國政府最近有幾個大舉動引發關注,有的也引人不解而出現許多評論,以我對中共的了解,內中隱藏一個大陰謀!

我要先問幾個為什麼?

第一,為什麼中國堅持反對將這次疫疾稱為“武漢肺炎”,而稱之為“新冠病毒”,再由俯首聽命的世衛組織配合取名COVID-19?

第二,接著中國將武漢肺炎源頭硬生生栽贓給美國,手段簡單粗暴。首先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3月12日晚用推特形式表達,這到底是代表個人還是官方,模棱兩可;然而美國認真看待,次日召見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崔的答覆竟是大家不必追究源頭企圖蒙混過關;美國國務卿龐皮歐3月16日再親自致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外交部長王毅的上司)時,楊並沒有就此事認錯道歉,而是堅持立場,美國終於確證這不是趙立堅的個人行為,而是中國官方的立場,遂引來美國的正式反擊。中國為什麼膽敢不顧與美國決裂的政治風險捋美國虎鬚?

第三,習近平3月10日訪問武漢後,官方數據的患者急劇下降,連收容輕患者的方艙也全休了。但是習近平離開後還有以方艙醫生名義出來講話的人,可見“休艙”是假的。接著除了湖北武漢,中國本土病例越來越少,新增外來病例超過本土病例。中國3月18日開始,則連續4天公佈湖北省新增確診病例為零,官媒《人民日報》還特別大篇幅製作專圖在社群網站傳播。結果一批外國的中國留學生信以為真趕回中國避難,卻又被中國阻止。中國為什麼要製造這些明顯的假數據為自己製造麻煩?

對這些問題,我們一般的見解是中共死要面子,習近平要擺脫國內外的究責。這沒錯。但是更重要的是因為中國隱瞞疫情導致全球大流行,死難者成千上萬,經濟損失更是天文數字,精神創傷也難以彌補。一旦全球向中國索賠,將出現新的庚子賠款,習近平也將被全球公審而死無葬身之地。現在這個呼聲已經出來了。

現在武漢肺炎在全球才大爆發,中國卻突然宣佈歸零,以後如果中國再來一次大爆發也不要奇怪,因為本來就沒有歸零。就如應勇新任湖北省委書記時,武肺確診人數突然飆升,只是把過去隱瞞的數據披露出來一些,避免以後全由他背黑鍋。因此如果中國未來再大爆發,因為如今已經歸零,因此大爆發的“源頭”都在境外,是外國人害中國的,中國不是早說美國是源頭嗎?外國如果向中國索賠,中國也可向外國索賠,彼此彼此;中國更可以利用大外宣混淆視聽,還可以收買其他國家政要一起向美國索賠,還有世衛組織助陣。一場混戰就難打下去,中國也就不必再承擔什麼責任了。對習近平的這個大陰謀必須事先揭露,不能讓他得逞而還全球人類一個公道,包括受難的中國人在內。

30年前中國在追求GDP狂熱時就出現“幹部出數字,數字出幹部”的順口溜,就如先有蛋還是先有雞那樣永遠討論不出結果,卻是中國幹部的升官術,連總理朱鎔基都哀嘆下面上報的數據都不能信,他都要打折扣,然而要打多少折扣又哪來的根據?因此各個幹部在製造數據方面都練就一番神功,所以習近平膽敢在任何情況下聲稱一切“在控制中”,因為只要控制數據就能控制一切。只有白痴才相信中國的官方數據。中國嚴密控制輿論與網路,最重要的就是控制數據,因為真實的數據最能說明一切。

目前中國大張旗鼓驅逐美國記者,也是由於美國媒體最敢披露中國的真實數據,因為有美國強大國家的支持。然而習近平的這些算計能否來得及實現?有消息透露,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已經與習近平攤牌,稍微理智一些的人,是不願意成為習近平的陪葬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