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撿到打美帝的槍? 
時事評論員 - 林保華

2020.6.6
5小時前
writer
作者 : 林保華
美國警察因為執法過當導致黑人弗洛伊德死亡,引發多個城市暴亂。中共與港共政府以為撿到打美帝的槍了,不惜大放厥詞,以為可為自己的暴行解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聲稱「黑人的命也是命」,然而共產黨統治中國以來幾千萬人喪失生命,他們的命不是命?31年前六四事件,坦克進入北京城壓人,還不夠令人髮指?維吾爾人的命與藏人的命難道不也是命?僅僅從數量來說,中美就無法相比,不要臉的中共還說三道四!

在人們的印象中,美國警察非常強勢,對黑人態度尤其如此。這有其客觀環境。因為美國民間擁有槍枝,警察在對方似有動作時往往出手更快。黑人犯罪率比較高也形成一種偏見。這顯然是與他們的經濟地位有關,資本主義的高度發展還未能解決懸殊的貧富差距。

然而,這次弗洛伊德事件也有其特殊性。因為武漢肺炎傳到美國,導致經濟下滑,失業率高達兩成左右,即使有社會救濟,社會上也累積了相當的怨氣,大批人留在家裏無所事事,外面風吹草動,很自然會出去加入。對抗武肺規定的各種限制,引發已經習慣自由的某些人的不滿,因此在一些州早已出現上街要求解封的抗議活動,弗洛伊德事件一發生,兩者很容易合流。而武漢肺炎的源頭就在中國,因此這次事件固有美國本身的內因,其規模的擴大極可能也與中國有關。要求解封的活動已經被懷疑有中國網絡煽動,現在出現大規模暴亂,中共怎麼可能袖手旁觀?

主子動了,奴才當然要跟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鸚鵡學舌,說美國對自己與香港是雙重標準。香港大學畢業生竟是如此水準,為中共效勞竟然還不懂毛澤東對延安與西安的區別?美國警察與香港警察根本不同之處在於:

一,美國是民主國家,三權分立;香港是中國殖民地,三權合一。所以美國警察有監督機制,香港沒有。壓死弗洛伊德的警察立即被解職,被控二級謀殺罪。被港警打傷打死的民眾無處投訴,還有些離奇失蹤、離奇墮樓。舉槍指向民眾的警察被捧為英雄受邀到北京,就是鼓勵港警對手無寸鐵民眾開槍。林鄭還拒絕獨立調查,使黑警更加恣意妄為。

二,美國的抗議活動被匪徒混入,形成重大破壞,甚至還有中國人滲透的政治因素,以達到破壞美國民主體制目的。香港的抗議活動則是爭取民主自由。美警需要區別兩類不同性質矛盾,比較困難,容易誤傷;港警純粹是專制制度的維護者,無差別對待民眾,鎮壓絕不手軟。美警沒有追到地鐵站與車廂逞兇,港警則以此為樂事。

三,美國匪徒混入放火打劫,連黑人的商舖也難逃一劫。反對對黑人的種族歧視卻是打劫黑人商舖,顯然是有人渾水摸魚。香港的抗爭即使發生縱火與投擲汽油彈,除了冒充抗議者的警察所為外,主要也是為了阻止警察的追捕。對藍絲商舖主要是抵制,即使有破壞活動也限門面,沒有打劫行為;倒是香港警察會進入黃店刁難。

未見港警認同民主訴求

四,有美警單膝跪地,表示認同抗議者的訴求,減少彼此敵意,共同維護社會秩序,避免壞人趁火打劫。但從來沒有見到港警認同抗議者對民主的訴求,或者採取緩和措施降低衝突,而是故意激化矛盾,甚至侮辱性謾罵「曱甴」加深敵意,以提升衝突為鎮壓製造藉口,甚至不惜勾結黑道借刀殺人。

中共的一些行徑也應讓我們警覺。第一,中共以扳倒特朗普為目標而介入,美國民主黨也要扳倒特朗普,因此被中共收買的美國政客會不會借手民主黨完成中共的目的?民主黨對此須非常小心區隔。

第二,歐洲一些國家也發生反對種族歧視的遊行示威。其中有沒有中共利用歐洲左翼人士來攻擊美國,從而挽回中國的孤立局勢?須知中共的銳勢力也早已滲透歐洲各角落。

種族歧視在美國是違法的,也在不斷改進。美國傳統的華語媒體最喜歡攻擊美國的種族歧視,背後就是中國勢力。對全球來說,種族歧視最嚴重的大國就是中國!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就是他們的信條。奧巴馬當過美國總統,美國的高官與高級將領有不少少數族裔擔任,中國有嗎?中國的種族歧視還擴展到對少數民族,尤其對維吾爾人、藏人,不但對他們的反抗活動格殺勿論,還把他們關進集中營,遑論擔任最高階官員與將領。這些華語媒體,哪個敢批評中國一聲?正義云乎哉。

林保華
時事評論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