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專欄)郁慕明怎拖到現在才去中國打疫苗?
2021/06/02 05:30
自由時報

新黨前主席郁慕明五月廿八日發布他在台灣機場攝錄的短片,聲稱飛往上海打疫苗。他說,大陸善意給台灣同胞免費打疫苗,「我認為,在台灣繼續拖下去並不合適,所以特別乘坐飛機去大陸打疫苗」。

中國早就推行疫苗外交,郁慕明為何要拖到現在才去?就是因為台灣原來很安全,他去中國打疫苗卻有風險;現在台灣出現相對比較嚴峻的疫情,把他嚇壞了,顯然是做了逃兵,沒有像其他代理人那樣在第一線為中共做宣傳,實在可恥。他到中國有沒有被隔離三個星期檢疫,還是因統戰需要得以豁免?何時施打免費疫苗不妨再PO短片出來,以吸引更多僕從。

八、九年前,台灣媒體披露郁慕明利用特權取得中國菸品配額許可,並從中牟取每年上億元的暴利。去年中國遭受武肺疫情踐踏,沒有看到他對他的中國同胞有所回報。現在卻成為第一個逃回中國的政治人物。這種吃裡扒外的奴才,主子也不會看得起。

一個月前,台灣的AZ疫苗很少人要打,政府面臨可能過期而浪費公帑的窘境,從德國原廠洽購的BNT疫苗則被中國破壞。由於台灣防疫情況良好,疫苗工廠也沒有優先把疫苗賣給台灣而須排隊。如今爆發疫情,大家搶打疫苗,政府除了加緊採購速度與自製速度,不可能像變魔術一樣把疫苗變出來。就像謝志偉大使所言,買疫苗不是買豆苗,除了全球搶購,還有冷凍鏈的運輸設施。

真正關心疫情的郭台銘與佛光山,協助爭取疫苗是默默進行;召開記者會敲鑼打鼓宣稱自己有疫苗的,大多別有用心,企圖以此證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有些政客是借疫苗為明年的選戰製造人氣,這也是不道德的行為。台灣民眾必須看清楚。

武肺造成全球大浩劫,元凶是習近平為首的中共。全球在疫情稍緩以後,會騰出手來探究病源,追究責任。惶惶不可終日的才是習近平,他也一定要轉移焦點,除了推行疫苗外交,就是攻擊台灣。中國可以進行疫苗外交,日本要來支援台灣疫苗卻惹怒中共,大家可以想起九二一地震時,北京也阻擋外界的援助,俄羅斯的救援飛機不能飛越中國領空而繞道日本。日前華航運送疫苗也要繞過中共飛航情報區情況類似。中共在台灣的奴才還配談什麼人性人權?

武肺施虐全球是一場生化戰爭,台灣本來是第一個攻擊目標,因為早有警覺而避過第一擊,不幸現在也被亂彈打中。所幸指揮中心面對各種來自四方八面的攻擊,專業理性冷靜應對,臨危不亂,疫情沒有失控而有降溫的趨勢。先做好防疫切斷疫情的鏈接,再全民逐步施打疫苗。我信得過他們。即使台灣出現更惡劣的疫情,我寧死也不打中共經手過的疫苗;一旦台灣開始全民施打,我可以排在最後一批。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