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觀點》讓國民黨與復必泰見鬼去吧 !

新頭殼newtalk 文/文/林保華
首批BNT疫苗抵台,包裝上含有「復必泰」等簡體字樣。   圖 : 食藥署/提供
首批BNT疫苗抵台,包裝上含有「復必泰」等簡體字樣。   圖 : 食藥署/提供

辛丑年的鬼月台灣真熱鬧,可謂群魔亂舞。群魔圍繞兩大主題:一是國民黨選主席,二是疫苗。國民黨選主席像是親共反台大競賽,各種鬼話噴出,其中更聚焦疫苗話題。

國民黨主席有 4 位競逐者。卓伯源後期加入,也比較低調,應該只是為了留下一個記錄而已。張亞中紅得發紫,應該是北京最屬意的人選,但是欺騙性低,很快會把國民黨送上死路。因此最熱門的是現任主席江啟臣與前任主席朱立倫。

然而江啟臣上任主席職務時提出改革主張後,迅速被外省權貴壓制,這個所謂國民黨本土青壯派派也與前輩習慣於臣服外省權貴一樣,骨頭迅速發軟而口不擇言,其表現遠不如其公道伯前輩,一張賤嘴巴完全暴露其投機面目,越來越像柯阿北。例如他說蔡英文總統民望升高是死了 400 多人換來的。拿中國病毒犧牲者來消費實在沒有人性,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台灣人。而其他國家死去幾十萬人,他們的總統或首相又可以換來什麼?他這個留美博士是真是假?

朱立倫則是比較標準的外省權貴,由於維基解密曾經披露他是美國的保護對象,他也似乎要表明其不反美的姿態,但是他全盤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而期望美國會接受他,只是妄想,現在這個時候豈能與往日美國擁抱熊貓時候相比?而朱立倫嗆民進黨在製造混亂, 1949 年後國民黨在保衛台灣,則是標準的黨國意識,眼裡沒有台灣人民,也沒有民進黨對台灣民主與守護台灣主權的貢獻,製造混亂的正是“聯共制台”的國民黨!。

這 4 人之外,還有一位被國民黨內部稱謂的“地下黨主席”趙少康,他大概也自以為擔負“少康中興”的偉業,不惜回流30多年前被他痛罵而拋棄的國民黨。他利用馬英九在“三中罪案”中假賣真送予他的中廣,擔負起帶風向(共產黨叫做“輿論先行”)與提供砲彈的責任。

但不論國民黨內鬥如何厲害,在對付台灣派方面是一致的。台灣派可以利用他們的內部矛盾,但是不能對這一夥人有什麼期待。他們只是國民黨的遺老遺少、孤臣孽子。

他們利用疫苗亂台,自然完全是配合中共的生化戰戰略。他們完全不顧他們也是中國病毒的受害者,竟然不顧他們的安全與福祉也是台灣政府成功的保護對象,充當中共的奴才與劊子手,共同破壞他們自己安身立命之地。為了某種利益而不惜出賣自己的國家與人民,包括出賣自己,才是這種人最可恨之處。全球將來清算中國病毒罪行的時候,這種人罪加一等,因為其他國家很難找到如此配合中國而挖自己牆腳的混帳。

在防疫初期,因為還沒有疫苗,他們有兩個重點:一個是要掏空台灣的防疫裝備送到中國,一個是放行來自中國的人,把病毒帶進台灣。在這兩個毒計失敗以後,他們就開始在疫苗問題做文章,詆毀台灣買到的小量AZ疫苗,在民間製造恐慌以達到拒打疫苗的目的,可是連戰之流又偷偷利用特權去施打AZ疫苗,根本口不對心。到今年 5 月台灣出現破口時,又大叫疫苗不夠為台灣人請命,自己扮演救世主。

然而他們要的疫苗不是AZ,不是莫德納,單單要復必泰(中資上海復星為德國BNT所取的中國名稱),因為上海復星是包括台灣的所謂“大中華地區”的代理商。所以日本與美國贈送AZ與莫德納給台灣時,台灣人高興與感恩,國民黨卻一臉愁容,高興不起來,因為阻擋了他們的復必泰。而在台積電、郭台銘、慈濟購買BNT時,他們又發動他們執政的地方縣市也聯合申請購買復必泰,導致台北的柯阿北心癢癢的怕落人後而失寵,揚言台北也要籌款買疫苗,傳說又是復必泰,因為台北上海的兩岸論壇,柯阿北在上海復必泰有自己的門路。

這夥人不但冷待其他疫苗,對國產的高端疫苗更是視如寇仇,台灣仿效歐美各國緊急授權高端免第三期臨床試驗,竟然把這些人刺激到發狂,完全不理專業評估,不但要發動公投,由民粹來決定是否使用高端疫苗,甚至按鈴告發政府使用高端疫苗。而胡說政府圖利高端更是血口噴人,他們群起圖利上海復星才真,正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政府只是向高端訂貨表示支持,怎麼叫做圖利?美國川普政府以 124 億美元支持 13 家藥廠與生計公司研發武肺疫苗豈非超大圖利,怎麼拜登沒有去查,並且停止撥款?在全世界,大概只有國民黨是這樣幹的,為了充當中國奴才,做出這種下流下賤下三濫的事情。

而當民間企業與團體從德國原廠購入BNT時,中國與國民黨又勾結上演一齣丑劇。上海復星在運來的箱子四面貼上大大的“復必泰”簡體字,就是不必知道復必泰是什麼玩意,也會知道它來自中國。而中國的中央媒體趁機吃台灣豆腐,說是中國在拯救“台灣地區”的人命。可是BNT在台灣桃園機場出飛機時,不見了那些復必泰的中國宣傳品,讓國民黨政媒如喪考妣,大做文章,甚至編造總統府決定的假新聞。實際上只是購買合約上並沒有說明必須加上外掛的簡體“復必泰”字樣,所以買方的台灣民間企業拿掉了這個東西才進關。為了這個國民黨政媒險些鬧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實在令人作嘔。復必泰是否應該改名為“父閉胎”比較好?讓國共絕子絕孫,換來台灣與全球的安全。

台灣民間企業很了解台灣人的心理,疫苗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對國共勾結的小動作充滿警覺。所以在購買時就強調要原廠出品、原廠包裝,合約上寫的清清楚楚。至於上海復星出口到香港與新加坡的包裝是繁體的復必泰,為何從德國原廠運到台灣會出現復必泰的中文字,而且刻意換上簡體字?這可要問德國廠方如何讓中共人員混進去,這算不算也是一種滲透?這種滲透是否也可能導致疫苗的安全會出現問題而敗壞BNT的名譽?

與其他武肺疫苗一樣,BNT也有副作用,也會死人,全球有數據,香港也有數據。但是人們還是要打,因為事故率百分比極小,不能因噎廢食。只是到時紅藍白政媒一定縮小報導,否則如何打擊其他疫苗呢?就是真要報導,也許會說,真是拿走了復必泰那幾個鳥字,才導致死人。反正台灣有言論自由,隨他們怎麼放屁總有奴才說香。

台積電、鴻海與慈濟購買 1500 萬劑BNT疫苗,每劑 35 美元,而上海復星每劑賺 8.5 美元,也就是這筆交易就有 1 億 2千 7百 50 萬美元(約台幣 34.5 億元)入袋。而根據習近平“共同富裕”的政策,上海復星得把這筆賺來的錢的相當比例捐獻給國家,習近平可以用這筆錢作為軍費來發展毀滅台灣的武備。因此BNT可以救多少台灣人的命,又可以要多少台灣人的命,恐怕永遠也算不清,但是既然如此,除了必須使用BNT以外,應該盡量少進口這個疫苗,一直到上海復星被取消銷售到台灣的代理權為止,以杜絕中共的統戰宣傳,以平息國民黨借它擾亂台灣,也是為了愛惜台灣的人命。

也因此,不論為中共服務的國民黨,還是淪為中共工具的上海复必泰,應該早日讓它們見鬼去,台灣才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