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總司令誘惑梁特首?
 
 
 
 
 
 
[完整介紹]
資深政經評論家、中共黨史學者。親歷反右、大躍進、文革各項政治運動。曾任教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2009年創辦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擔任理事長。著有﹕《一個中國人的台灣情》﹑《中共風雨八十年》﹑《告別江澤民》﹑《閒話鄧伯伯》﹑《神州千奇百怪論》﹑《血與淚-----八九學運札記》等。
唐總司令誘惑梁特首?
看看成立典禮上,唐總司令舉手宣誓的照片,在側邊站立的梁振英痴痴的看著他親愛的總司令,應該不是制服誘惑香港人,而是唐總司令的制服誘惑了梁特首。(圖:作者提供)

香港特首梁振英1月15日在立法會所做《施政報告》中指責香港大學學生會搞「台獨」以後,接著又來一個創舉:1月18日,在共軍的昂船洲軍營,舉辦了新的制服團體「香港青少年軍」的成立典禮。

在施政報告裡,梁振英已經暗藏玄機說,對制服團體如童軍、香港紅十字會和交通安全隊等的恒常資助,在來年會增加一倍。原來,他已經為自己私家軍隊的撥款了。看看香港立法會對梁振英這種「自肥」手法有沒有能力否決。

因為令人駭異的是,梁振英委任他的老婆唐青儀擔任香港青少年軍的「總司令」。這種私相授受在香港歷史上極為罕見,難道香港的政治已經成為家族政治?這種「地下工作」的形式,是否也意味著,梁振英這個中共地下黨員,就是這支軍隊的「地下政委」?

香港的許多評論只認為,這是梁振英要加強對青少年的「愛國」洗腦教育,但是如果觀察到這支軍隊的成立典禮上,嗅出許多「軍」味,事情就可能沒有那樣簡單了。

這個典禮上,除了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姜瑜以及梁振英本人出席外,還有駐港共軍的政委岳世鑫、司令員譚本宏出席並且扮演重要角色,並有「準軍事」的兩位香港前警務處長李明逵與鄧竟成助威。而青少年軍的制服也與共軍類似,甚至以「中式步操」來訓練,唐總司令在演講時還自誇「唯一一個以解放軍步操為特色的制服團隊」。因此不免讓人想到中國的紅衛兵、民兵與希特勒的衝鋒隊、黨衛軍,那就是梁振英準備以法西斯的暴力手段來對付「港獨」嗎?梁振英的這個「梁家軍」還有其他什麼用途,也讓人產生疑問,以後會不會發展成為8341部隊?

更可疑的是《人民日報》海外版在報導這則消息時,有意迴避它的軍事性質,而是強調這些穿上制服的青少年軍可以「誘惑」香港人而受到歡迎。文章說:「有香港媒體把港人對於制服團體的追捧稱之為「制服誘惑。因此就成立制服團體來吸引並教育「港童」。既然是柔性的「誘惑」,成立過程為何又那樣鬼鬼祟祟?

所謂「制服的誘惑」根本是胡說八道。共軍在香港為何行事低調,不敢在市區亂竄,到民間籌備「占中」時才出來恐嚇?還不是那套制服讓香港人想到六四屠殺?穿上黨衛軍的制服來香港,或者3K黨的制服,有可能誘惑香港人嗎?因此問題不在於制服,而是制服所宣示的內容。

看看成立典禮上,唐總司令舉手宣誓的照片,在側邊站立的梁振英痴痴的看著他親愛的總司令,應該不是制服誘惑香港人,而是唐總司令的制服誘惑了梁特首。梁振英無能,把香港搞得亂七八糟,天怒人怨,才想出這套「制服」的玩意,以為經過一番誘惑以後,從此他就可以「綱舉目張」?

別做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