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觀點》國共紀念「七七」 次日安倍遇刺

新頭殼newtalk 文/林保華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在奈良市發表演講時,現場傳出兩聲槍擊聲,安倍中槍倒地流血不起   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在奈良市發表演講時,現場傳出兩聲槍擊聲,安倍中槍倒地流血不起   圖:翻攝自推特
 

今年是七七85週年,雖然逢五,中共卻低調紀念,只派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出席講話,也就是陳腔濫調。近來中國加大對日本的軍事威脅,不但軍艦圍繞日本一週,還聯合俄羅斯軍艦威脅日本。然而對七七的紀念就相對低調,好戰的習近平沒有親自出席,頗為反常。不過中共的黨建網微平台發表了習近平上台以來的抗日言論精華,繼續煽動仇日情緒。

而紅藍則選擇在7月7日發表率先投共舔共退將許歷農的回憶錄《從戰爭到和平》,前總統馬英九定調說:「許歷農的新書提醒兩岸執政當局,務必時時警惕,戰爭不能解決爭端,侵略只會導致敗亡。他呼籲蔡英文政府,愛護人民就應該追求和平、避免戰爭,這是台灣目前最需要的觀念。」馬英九不是譴責中國妄圖侵略台灣,而是指責蔡英文沒有追求和平避免戰爭。完全顛倒是非,扮演被習近平騎在胯下還要舔習近平屁眼的角色,還怒斥想拉他一把的蔡英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不甘沉默,出來談七七,聲稱要省思戰爭與和平的意義,秉持和平為重要目標。

朱立倫雖然不如馬英九肉麻當有趣,但是他的座標也放錯了。省思七七或二戰,不是省思戰爭與和平,而應該是獨裁與民主。為何二戰後,日本、德國都可以變成民主國家?為何中國仍然是獨裁國家,不但出現血腥的國共內戰,而且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獨裁國家,經過台灣人民的努力,中華民國才走上民主道路,但是許歷農、馬英九之流的孤臣孽子還死抱共產黨妄圖在台灣復辟獨裁統治。而獨裁正是發動戰爭的根源,看看韓戰,與印度的戰爭,對蘇聯的珍寶島戰役、三次越戰,中國哪一場沒有捲入?現在還侵占南海,威脅東亞的台灣與日本。

而在七七的第二天,日本前首相安倍居然遇刺!不管兇手是什麼人,很難不令人想到與七七有關。現在世界上誰最仇視安倍?除了習近平,實在找不到第二位。習近平就是靠製造仇日情緒上台,才得以宣揚所謂「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他對安倍一直不假辭色,被迫見面的那個鳥樣成了經典照片。不但如此,因為習近平的擴張政策,加強日本與台灣的危機意識,安倍明確提出「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並以此影響美國。安倍雖然退休,但是現內閣仍然奉行安倍路線,無疑,這加深了中共侵略台灣的阻力,使中共非常不滿。因此這次謀殺事件直接或間接都可能與習近平有關。即使兇手是日本人,也可能是被習近平收買或受到習近平外宣中毒的日本人。看看中國小粉紅的興高采烈,與美國九一一有何差別?習近平又如何能與他們切割?難道他們不是尋釁滋事嗎?

以排除異己為宗旨的中共反貪,就多次出現滅口事件的疑案,最近河北省公安廳長還「不幸逝世」。只有幹慣這種事情的人,才會認為別人也會這樣對付他。習近平最近到香港的表現,連住都不敢在香港住,即使回深圳也沒有睡好,第二天再來香港在新任特首講話時,他在台下呼呼大睡,可見一斑。

安倍遇刺,勢必升高全球對中共的恐懼,民主國家更應該以這個血的教訓,徹底認識習近平的流氓土匪本質,,丟掉任何幻想,加強內部團結,共同對敵。台灣人更應該認識紅藍陣營是中共僕從的角色,嚴防他們趁機作亂,並且徹底唾棄他們。尤其那個下流政客的馬英九。

天佑日本!天佑台灣!

 
前總統馬英九。   圖:張良一/攝 (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   圖:張良一/攝 (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