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觀點》胡錦濤被架走不是健康原因

新頭殼newtalk 文/林保華
中共前領導人胡錦濤在二十大閉幕式上「被離席」,臨走前還對習近平唸了幾句,拍了拍李克強肩膀。   圖:翻攝自推特Wes Andrews @Wes_Andrews
中共前領導人胡錦濤在二十大閉幕式上「被離席」,臨走前還對習近平唸了幾句,拍了拍李克強肩膀。   圖:翻攝自推特Wes Andrews @Wes_Andrews
 

中共20大閉幕的最後一天,中共這個爛尾黨真的上演一場爛尾戲碼,習近平前任的總書記胡錦濤竟然在光天化日下被特勤人員從會場主席台架走!由於胡錦濤多次表達不願意離開的身體語言與動作,因此大有理由認為這不是健康原因,而是政治因素。

1980年代中共召開黨的重要會議或3月的北京兩會(人大與政協),在會場側門都有醫護人員值班輪候,甚至還有擔架在旁,準備隨時有人因為健康出現狀況可以立即搶救。當然,當時因為老幹部很多而必須做出這種安排。現時雖然老人沒有那樣多,然而面對來自全國的幾千人大會也必須有醫護人員在旁嚴陣以待,何況現在武漢肺炎在中國並沒有達到清零的目標,北京的確診人數還在增加。在這個情況下,胡錦濤如果身體不適,進來照顧他的,要把他送走的應該是細心照顧的醫護人員而不是粗手粗腳的特勤人員。何況,在這以前,沒有胡錦濤表達身體不適的影片出來,什麼人知道他身體不適而召喚外人進來?

胡錦濤被架走的時候,還有一份隨身的黃色文件夾給他,每個與會者桌台上都有一份,當然是大會文件。當天的大會文件主要有兩份,一份是中央委員會委員與候補委員候選人名單,一份是黨章修改內容,可能是胡錦濤翻閱了這些文件以後,發現與原來設想的,或者原來高層已經談好的內容不符,當場與身邊的習近平或栗戰書提出疑問,習近平或王滬寧唯恐胡公開提出異議,破壞它自己曾經提出的「和諧」口號而立即叫人把他架走。王滬寧是最有權力的大會秘書長,他通知秘書處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底下那些只知拍馬屁與行使強制行為的蠢蛋來不及周詳思慮就「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這就非特勤人員不可了。

等到發現這是有外媒記者在場的場所,已經遲了。影片瘋傳以後,不但立即設立許多假帳號帶風向說胡錦濤是健康問題,連官媒也無法裝聾作啞,親自出來說是健康問題。然而怎麼回答那些醫護在做什麼?我們的太陽花學運都在議場外設立醫療站,堂堂準備多年的中共20大,習近平的登基大典,在場集中了全黨菁英,那些醫護是罷工,還是死光了?不要忘記,習天子龍體也不安康,怎麼可能外面沒有醫護人員?或者醫護人員只為皇上一個人服務?

2012年中共18大時,胡錦濤沒有按照規矩多留任兩年的中央軍委主席而裸退,成全習近平,習近平為了表達感激之情,傳出在浙江麗水地區的胡太子海峰將可能升任西安市長,然而10年下來,這個報答還只是空穴來風,說明習近平始終對團派非常忌諱,胡太子的命運就掌握在習近平讀大學時睡上下舖的同學、組織部長陳希手裡。不過陳希這次沒有破格留用,顯然習皇帝不想他的博士論文再被拿出來炒作;因為陳希做清華大學黨委書記時給了習近平博士學位,而這個博士論文習近平連抄襲都不會,是由槍手代寫。

這場鬧劇演得好,不但讓全世界進一步認清習天子與天朝的真面目,而且獨夫民賊得靠造神而不是自己的工作能力(不是玩弄權術的能力),所以日後必然繼續破綻百出。台灣民眾更應該從中受到進一步的啟示,分辨出自由民主與專制獨裁的優劣,保衛自由民主的可貴。中國國民黨給中共的賀電原來是祝賀習近平的天子登基,祝賀第二個袁世凱,而且比袁世凱壞壞許多的習近平出來,不是幫兇是什麼?國民黨能夠收回賀電嗎?能夠發表聲明切割嗎?不夠有二次革命嗎?作為奴才,當然做不出這些事情,而且還會繼續吹捧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