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觀點》是台灣草菅人命,還是中國愛割韭菜?

    Newtalk新聞 政治

林保華
綜合報導

發布 2024.03.02 | 06:57
分享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又將訪問中國。圖為2023年中國官媒央視播出即將接任政協主席的王滬寧接見夏立言等人畫面。   圖:翻攝央視(資料照片)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又將訪問中國。圖為2023年中國官媒央視播出即將接任政協主席的王滬寧接見夏立言等人畫面。   圖:翻攝央視(資料照片)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又將訪問中國。圖為2023年中國官媒央視播出即將接任政協主席的王滬寧接見夏立言等人畫面。   圖:翻攝央視(資料照片)
arrow_forward_ios閱讀文章
% buffered
00:00
00:15
00:31

正在中國訪問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團,日前在上海和平飯店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針對中國快艇在金門翻覆事件,宋濤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冷漠無情」,夏立言當場回應,希望透過國台辦向家屬表達撫慰之意,並且國民黨會敦促、監督民進黨政府妥善處理。看來,連戰、馬英九的「聯共制台」得到了進一步落實。國共公然勾結就具體問題來「制台」了。

查一查民進黨執政以來,有隨意抓人與處死人嗎?怎麼會是「草菅人命」?至於針對這艘執行特別任務的「三無」快艇,既要他們執行具有風險的「越界」任務,不但應該派熟悉水性的人士出來,還應該穿救生衣執行任務,現在主管部門馬虎從事、草菅人命,反而誣指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為自己卸責,真是豈有此理。何況如果他們不做壞事,乖乖接受檢查,就根本不會發生意外導致兩人死亡。到底他們做什麼勾當害怕被檢查?至今這些當事人既沒有交代,國台辦也幫他們隱瞞。

中國因為草菅人命名聞遐邇、罄竹難書,人們都懶得多說。在外交場合,本以為他們會懂得藏拙,哪裡知道卻大張旗鼓指責台灣草菅人命,真是皮有夠厚、膽有夠大。看看平時中國公安與民眾發生的「搶屍」事件,就是害怕一些莫名其妙死亡的事件被化驗出真正的死因出來。國際組織每年公佈的槍決人數,中國一個國家就超出其他所有國家的總和,是中國人壞得要死,還是統治集團的草菅人命?

這幾年在中國流行的割韭菜,就是共產黨殺人太多的證據。中共從1949年建國以後每次政治運動就要死一批人,尤其是鎮反、肅反,都是毛澤東下達殺人指標,「上有好者,下必甚焉。」亂殺一通以後再由毛澤東出來收拾殘局,說人不是韭菜,割了以後還會再長。美其名曰「糾偏」。那時已經是一大堆人頭落地。作為「韭菜」者,還不止一般民眾,高級幹部有的也成為內鬥中的韭菜。例如紅軍時期的「反AB團」,建國後一系列的黨內鬥爭,高崗、彭德懷、劉少奇、閻紅艷、賀龍等等。一直到習近平時代,還有多起高幹死於非命的事件。台灣有沒有下落不明的官員?中國目前大批官員下落不明,是死了,還是囚禁?沒人知道,請問,誰才是「草菅人命」、「草菅官命」?

不幸宋濤這番胡說八道居然得到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的認同,願意配合中共來監督民進黨。這不是勾結外國敵對勢力嗎?國民黨在立法院比民進黨僅僅多一個席位就要公開勾結中共出賣台灣,如果給他們執政,台灣還不完蛋,被他們送給中共,淪落到與香港,甚至比香港還要悲慘的命運?我是活不長了,只在跟習近平比賽誰早死,可台灣的年輕人,你們以後的長遠日子願意活在共產黨的鎮壓與欺壓之下嗎?你們願意成為共產黨的韭菜任其宰割嗎?

台灣海巡只是沒有秘錄當時的實況,中共就來鑽空子誣賴台灣,從草菅人命到要台灣承認九二共識,未免太缺乏常識了吧。就憑這點就要硬銷一個中國?等笨伯馬英九再當選一次總統吧。宋濤出任國台辦主任後還沒有立過功,心裡才會如此焦急,小心事情鬧大又得不到成果,惹怒習近平,那才是仕途的終結。
原文網址: 林保華觀點》是台灣草菅人命,還是中國愛割韭菜? | 政治 | Newtalk新聞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4-03-02/910590
Follow us: @Newtalk新聞 on FB | @newtalk_news on IG |  @NewtalkNews on Y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