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517遊行通告(新聞稿)

 

各位關心台灣的朋友們﹕

 

    我與李筱峰教授﹑高為邦理事長等朋友們籌備組織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即將在今年6月底﹐也就是中國共產黨成立紀念日前夕召開成立大會。在這以前﹐我們將首次組織隊伍參加今年5月17日在台北舉辦的“嗆馬保台大遊行”﹐反對台灣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越來越激進的親共路線。

 

    我們將加入“顧主權”的第2大隊﹐集合點是東區忠孝東路頂好廣場的舞台前﹐時間是下午1時30分﹐誠邀各界朋友加入我們的反共隊伍﹐展現台灣人追求自由民主﹑反對獨裁專制的反共人氣。根據主辦單位的分配﹐我們在中山南路自由廣場前也有一個“嗆馬公民市集”的5號攤位﹐下午3-9時展出我們的一些文宣品及出售少量書籍﹐歡迎各位前來參觀。

 

    本團還在籌組階段﹐由於經費有限﹐只能製作幾支我們的戰旗與標誌旗﹐並準備少量的頭帶;但是最主要的是﹐我們的“團徽”將在這次活動中第一次亮相﹐並將繼續出現在未來的反共愛台活動中。

 

    歡迎各界﹐包括媒體朋友們多給我們指教﹐使我們的團務可以蒸蒸日上﹐大家為台灣加油﹗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籌委會主委    林保華

                                                                          2009.5.15

聯絡手機:0920 080 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