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反共組「救國團」諷馬
蔡英文入團「要祭蔣告馬叛變」
2009年06月28日蘋果日報
點閱(515)
【顏振凱、黃敬平、陳明旺╱台北報導】在前總統蔣介石任內創立的「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簡稱救國團)」,出現「山寨版」。昨在「打倒俄寇反共產、反共產,消滅朱毛殺漢奸,殺漢奸」歌聲中,政論家林保華、台北大學教授李筱峰等發起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等綠營巨頭前往祝賀,蔡還和團員高舉寫有「報告蔣總統,英九叛變了」字眼的蔣戎裝照,諷馬英九總統「媚共親中」。


藍委:親中非親共
昨成立大會中,除高唱前述《反共抗俄歌》,會場布置宛如過去國父紀念館的匪情室,陳列過去救國團編印的《大陸人民生活的問題》等書,還放上一堆中國改革開放前各地棄嬰、乞丐及共產黨八股標語的照片。蔡英文當場掏腰包付200元會費,成為團員。
林保華昨強調,反共救國團就是「反共救國,抱成一團」,台灣民主紀念館與其要改回中正紀念堂,不如改為「反共紀念館」,因為蔣介石很反共。該團秘書長張倩偉說,該團正討論要「接辦」過去救國團舉辦的各類反共青年自強活動,近期也可能去向兩蔣總統謁靈,向兩蔣報告,他們已被馬英九背叛。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集會結社是人民基本權利,總統府表示尊重;前總統蔣經國是救國團第一任主任,其子藍委蔣孝嚴說,親中不代表親共,時代已變,其他人士成立名稱類似的團體若是在打擊國民黨,恐將招致「畫虎不成反類犬」之譏。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資訊
◎發起人
政論家林保華(首任理事長)、歷史學者李筱峰等
◎知名會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卡神」楊蕙如、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簡余晏、周柏雅等
◎會員人數
目前82人
◎成立宗旨
以守護台灣為終生志業;揭發中共本質,宣揚民主自由理念;幫助同胞認清中國真相,團結一切反對共產專制人士;加強青年反共教育,喚起全民反共意識;維護台灣主權,促進台灣人民免於恐懼的生活自由
◎工作計劃
可能會去兩蔣陵寢謁靈,向兩蔣報告馬英九不反共;計劃接辦過去救國團主辦的各類反共青年營隊
資料來源: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報你知
救國團不反共
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係於1952年,當時總統蔣介石在反共復國的國策下成立,目的在做青年政治思想工作,並為國民黨吸收優秀青年入黨,首任主任為前總統蔣經國。隨著時代變遷,救國團逐漸轉型為辦理青少年假日、寒暑假旅遊、留遊學的組織。
1989年救國團登記為「教育性、服務性與公益性之社團法人」,脫離政治性組織架構。2000年更名為中國青年救國團,拿掉「反共」兩字。

 


 
上一張
1 / 1
下一張
綠營昨成立「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諷馬親中,蔡英文(右二)也入團。張良一攝

-----------------------------------

守護台灣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昨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與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主委林保華(左二)等人手持「報告蔣總統,英九叛變了」看板,諷刺國民黨當年反共,如今卻媚共的荒謬。(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因不滿馬英九總統一面倒傾向中國,並為維護台灣主權,由政論家林保華發起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昨舉行成立大會。林保華說,馬英九不敢對中國出聲,那就讓他們來幫台灣出頭。

民進黨蔡蘇游出席

為凸顯國民黨早期極度反共,現在卻一味親共的荒謬,會場播放當年反共抗俄歌曲,與會民眾跟著唱起「驅俄寇,消滅朱毛,殺漢奸,誓復國仇救同胞」,藉此消遣馬政府。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蘇貞昌、前新聞局長謝志偉、福爾摩沙基金會董事長吳澧培、前台大教授李鴻禧等人都出席。蔡英文還當場填表加入救國團。

批馬對中認識不清

林保華說,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宗旨是以守護台灣為終生志業;揭發中共本質,宣揚自由民主人權理念;幫助同胞認清中國真相;團結一切反對共產專制人士;加強青年反共教育;維護台灣主權等。

林保華批評馬英九對中國共產黨認識不清。馬在今年六四稱許中國人權有改善,隨後中國政府逮捕異議人士劉曉波,還透過「綠壩」箝制資訊,馬上打了馬英九兩記耳光,但馬都不敢出聲。

林保華籲台灣團結

為了「反共救國」,林保華語重心長說,大家一定要團結,尤其共產黨最擅長操弄人性、分化團結,台灣內部切莫相互攻擊,藍綠一定要團結。

林保華並對馬政府要將「民主紀念館」復名為「中正紀念堂」提出建議。他認為藍綠最大公約數是訂為「反共紀念館」,不必全然否定蔣介石,起碼在「反共」上大家可找到連結。

「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也加入發起。他強調,對中國本質最了解的,一是受害台商,另外就是法輪功信眾,中國鎮壓法輪功,不在宗教因素,而是信徒人數超過中共黨員,成為威脅。

---------------------------------

焦點評論/台灣反共救國團 馬的照妖鏡

記者蘇永耀/特稿

馬英九倒向中國,積極互動,卻對中國共產黨認識不清,這是許多中共問題專家共同看法。例如從來沒有一個西方民主國家的領袖會公開肯定中國人權大有進步,馬英九卻會。對中無知,再加上莫名自信,讓台灣愈趨向危險。

政論家林保華號召成立「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正是要把他一生對中國的觀察,化為具體行動。

相較馬英九,沒有人會懷疑林保華在認識中國所做的努力。如同蔡英文所說,每天一早她與朋友們都會收到林保華所寄的電子郵件,包括香港與中國方面最新的報導與資訊。

林保華曾說,為了不讓別人質疑他是為批評中國而批評,必須格外努力,蒐羅更豐富完整的資訊佐證。

一位政治評論家尚且如此。回頭看看馬政府,這一年來的中國政策,可有任何詳細評估公諸社會?所有政策幾乎都是先推出,再找數據與資料來充數。這是沒有頭腦的政府?或根本就是親中、恐中、媚中意識形態掛帥的政府?

成立「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有人諷刺這是抄襲「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其實兩者分野很清楚,前者不僅以台灣為主體,反共目的也不是為將來「統一中國」。只是要大家認清,不要被中共所騙了。

如今,「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早已把「反共」二字刪除,從事的業務及活動,也與當時蔣經國成立的初衷何其遙遠。眼前要喚醒台灣民眾「反共」,也不是過去那套老掉牙的八股作法,而要做到「知共、識中」。

這個簡單的問題,不就是馬政府所犯的最大毛病;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不正是馬英九的一面「照妖鏡」。

-----------------------------------

 

昔反共今傾中 綠批馬充滿矛盾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在「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大會致詞說,國民黨過去反共、現在親中,充滿著矛盾。為何有這麼大的轉折?台灣命運又在哪?國民黨欠台灣人一個交代與說明。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也說,中國打壓台灣從未間斷,如今還增加軍事部署,並進一步對台灣經濟磁吸與內部分化,如果再讓馬英九於二○一二年連任,兩岸勢將進入政治統一的時程。他呼籲「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未來應定位在年輕人身上,才能喚醒台灣的危機。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說,當年國民黨成立了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對照今天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相差五十年,讓人時空錯亂。當年要消滅萬惡共匪的是國民黨,今最親共、最傾中、一天到晚往中國跑的,也是這個國民黨。

他也指出,相較國共曾打過仗,台灣人民與中國共產黨間無深仇大恨,毛澤東在一九三八年十月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還支持被壓迫的台灣人民獨立。

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強調,國民黨的反覆,說明這是沒有核心價值的政黨。台灣人民應站起來,因為反共、反中是總體戰,不能只靠一員一黨的力量。

不改幽默本性的前新聞局長謝志偉說,他小時候常聽到「光復大陸」,但一直搞不清楚。從基隆來台北,找來找去,結果只找到「光復南路」與「光復北路」,就是沒看到「光復大路」,才知道這是騙人的。

蔡英文批評說,馬政府對中國政策是充滿矛盾,讓人錯愕與不解。國民黨對現在與過去的不同,卻沒給台灣人一個交代。她也鼓勵本土社團的力量能持續形成,既獨立發聲,又聯合陣線,以孕育社運的高潮。(以上自由時報)
 
-------------------------------------

政治要聞 : 林保華籲反共護台 綠營大團結
發表人 admin 於 2009/6/28 0:10:00 (8 )
 〔記者張振峰台北報導〕政論家林保華、學者李筱峰等人發起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昨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

 〔記者張振峰台北報導〕政論家林保華、學者李筱峰等人發起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昨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方方土)皆出席、同聲批評國民黨過去最反共的、現在最親共,這其中的轉折,欠台灣人一個說明。蔡英文還當場填表入團。

 會場放起當年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團歌,與會的群眾也跟著唱起「驅俄寇,殺朱毛,誓復國仇救同胞」。包括台聯主席黃昆輝、前新聞局長謝志偉、福爾摩沙基金會董事長吳澧培、前台大教授李鴻禧等人都出席致詞。而不克出席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等人,也致贈花藍表達祝賀之意。

 蔡英文表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成立凸顯了國民黨欠台灣人一個理由與說明,為何前面反共、現在親中?為何有這麼大的轉折?台灣的命運又在哪裡?

 游錫 (方方土)指出,台灣人民應該站起來,除了要有非常堅強的民進黨與台聯黨,也需要周邊社團多元聲音,因為反共、反中是總體戰,不能只靠一員一黨的力量。他更與台下參與成員互勉說道,反共必勝,建國必成,他問說,「建什麼國?」台下回應答道,「台灣國!」游錫 (方方土)說,對!大家一起來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蘇貞昌說,當年的中國反共救國團,對照現在的台灣反共救國團,相差五十年,讓人有些時空錯亂,當年要消滅萬惡共匪的是中國國民黨,如今最親共、最傾中、一天到晚往中國跑的,也是這個中國國民黨,台灣人的政治思想被弄得很錯亂。

 蘇貞昌也提到,就連毛澤東也曾是支持台灣獨立的,在一九三八年十月間的中共黨擴大六中會中毛澤東說道,讓朝鮮、臺灣等被壓迫民族聯合起來,建立反侵略的戰線。這就是支持韓國與台灣應該獨立,然國共兩黨現在彼此和談,他們搞的很混亂,但相信現場的各位心裡都很清楚,就是要齊心要保衛台灣這個國家。

---------------------

政治要聞 : 新聞側寫 捍衛台灣國家新團體
發表人 admin 於 2009/6/28 0:10:00 (9 )
 去年馬英九當選,國民黨重新執政,一路親中的路線下,李筱峰教授在八斗子海邊的靈光一閃,思考成立一個團體來護衛台灣,開啟了「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去年馬英九當選,國民黨重新執政,一路親中的路線下,李筱峰教授在八斗子海邊的靈光一閃,思考成立一個團體來護衛台灣,開啟了「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契機,在去月的十一月二日由李筱峰、林保華、楊月清、高為邦、陳達成等發起人共同召開記者會,以發揚老蔣總統「反共必勝、建國必成」之精神,高唱著「反共愛國」歌曲,正式對外宣布「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籌組。

 這群發起人有教授、律師、商人、媒體工作者還真是個特別的組合,林保華曾這樣說著,「我自己是滿漢全席,楊月清是『正藍』家族出身,高為邦理事長應該算是『純種中國人』,陳達成律師是道地台灣原住民的平埔族,李筱峰教授更複雜了。」一個完全符合台灣多元特色精神的組合著,悍衛台灣的意識,號召出更多的台灣年輕人的共鳴。

 在去年十二月一日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將地址改設在台灣北社以方便與本土各社團之緊密合作,更經會議選出主委為林保華,其他發起人為委員。於是去年年底向內政部申請成立登記,到了今年二月下旬,收到內政部回函,竟然是要求改名為「反共救國協會」的通知,經過交涉,楊月清猜測,最後內政部方面大概不想引起波瀾,最後也只好接受。在今年三月間舉行了第一次籌備會,初步確定了組織與幹部,這「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也終於確定了初步的雛型。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決定在今年六月底,也就是中國共產黨成立紀念日前夕召開成立大會,擺明著就是要跟中共對上,反共反到底,而在此之前,於五月初民進黨與本土社團共同舉行五一七的大遊行到五一八的跨夜凱道靜坐活動,宣示著就是與他們一樣的「反傾中、護台灣」的精神,於是他們決定參與這個活動,也首次公開他們的「反共」的團徽。

 五一七大遊行他們參與的是第二大隊「顧主權」,展現的台灣人追求自由民主,反對獨裁專制的反共氣勢,當時他們也在自由廣場前的「嗆馬公民市集」,成功宣傳著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而在五一七的亮相中,打出了這個團體在本土社團中的名號,在本土支持者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昨天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舉行了成立大會,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人都到場祝賀,這個全新的悍衛台灣國家的團體,正式在台灣誕生,不論先來後到,是否出生在這塊土地,只認同台灣這個國家,而非心向中共政府,神往中華帝國的人們,相信都會與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共同努力,實踐他們的成立宗旨,「以愛台護台為己任,揭發中共本質,宣揚自由民主人權,幫助同胞認清中國真相,團結一切反對專制人士,加強青年反共教育,喚起全民反共意識為宗旨。」

 〔記者張振峰〕

------------------------

 

政治要聞 : 蔡蘇游批國民黨反共變親中欠說明
發表人 admin 於 2009/6/28 0:10:00 (10 )
 〔記者張振峰台北報導〕政論家林保華、學者李筱峰等人發起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昨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身為籌委會主委的林保華首先致詞,他表示,......

 〔記者張振峰台北報導〕政論家林保華、學者李筱峰等人發起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昨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身為籌委會主委的林保華首先致詞,他表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宗旨是以守護台灣為終生志業;更期望代表台灣本土主體價值的綠營能夠大團結;他更提出,把將改為中正紀念堂的民主紀念館,乾脆改成反共紀念館。

 林保華表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宗旨是以守護台灣為終生志業;揭發中共本質,宣揚自由民主人權理念;幫助同胞認清中國真相;團結一切反對共產專制人士;加強青年反共教育,喚起全民反共意識;維護台灣主權,促進台灣人民免於恐懼的生活自由等。

 他指出,近來中國發生許多騷亂流血事件,著名異議人士劉曉波竟遭中共以顛覆國家罪名遭到逮捕,還強推「綠壩」箝制中國資訊的流通,無異是給在六四時讚揚中國人權受到改善的馬英九賞了兩個耳光,「馬英九不敢出聲,我們就幫他出頭,反共救國。

 林保華說,期盼綠營能夠大團結,也希望藍支持者也能夠團結,如老蔣總統提出的「反共必勝、建國必成」的口號;對於內部分歧,應該作適當的妥協,團結起來共同對敵,過幾天馬英九就要把民主紀念館改回中正紀念堂,他建議,能否妥協改為反共紀念館,綠營不必全盤否定蔣中正,應可肯定其反共的一面,而他相信大部分的藍營民眾也不認同共產黨的獨裁專制。

 林保華期許,台灣各界不論男女老幼,不論從事什麼工作,不論什麼血統種族,都要抱成一團,這就是緊密團結,因為面對的是在政治、經濟、軍事上有強大勢力的敵人,而台灣內部也存在一股姑息中共的氛圍,若不團結恐遭各個擊破,內部不要互相攻擊,應要相互扶持。他呼籲,大家抱成一團,齊心團結,台灣一定可以獲得最後的勝利。

(以上“臺灣時報)

----------------------------

認清中共 台成立青年反共救國團
  
 【大紀元6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涔溪台北報導)47年前,蔣介石為使青年人做好「反共復國」的思想準備,由蔣經國成立「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20年來,該組織轉變為休閒旅遊機構。2008年政黨輪替後,國民黨加速推動兩岸和解交流,社會存在著無法取信中共的不安氣氛,「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於去年底發起成立,旨在揭露中共邪惡的本質,重掌「反共」旗幟。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由名政論家林保華、楊月清夫婦、台灣史學者李筱峰等人發起,6月27日正式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前新聞局長謝志偉,以及台聯主席黃昆輝皆應邀出席。蔡英文並當場簽署,成為團員之一。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籌委會主委林保華認為,反共是台灣人民、不分藍綠團結在一起的最大公約數,自由世界及台灣內部存在一股顧忌共產黨的氛圍,再不團結就很容易被各個擊破。為了讓台灣人免於恐懼、安居樂業,不做共產黨的奴隸,成立「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林保華指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宗旨,主張守護台灣,揭發中共本質,宣揚自由民主人權理念;幫助台灣同胞認清中國真相;團結一切反對共產專制人士;加強青年反共教育,喚起全民反共意識;促進台灣人民免於恐懼的生活自由。

楊月清說明原委

發起人兼執行長的楊月清女士,在成立手冊上道出組織成立的原委:「三年前收拾細軟和夫婿林保華放棄美國返台時,心裡盤算著要踏遍台灣每一吋土地,好好享受遊山玩水之樂,……」

但是去年11月7日中共國台辦主任陳雲林來台,在圓山中山橋邊,「眼見一個個愛台灣的鄉親甚至記者被警方亂棍毆打或強押走,我震驚、害怕、顫抖著蹲在路邊掩面嚎哭!為了一個共匪弄到草木皆兵全城瘋狂的行為,污辱了這條優美典雅的香榭大道。」

「為要揭露共產黨和國民黨的暴行,那晚以後我決定再也不離場!『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有決心要承擔這個責任。」楊月清說。社團將會在校園與青年學子進行座談,讓台灣年輕一代瞭解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真實面貌,不被中共假象所欺騙。

團結對抗中國共產黨

妙語如珠的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在成立大會強調「光復大陸」4個字他謹記在心,但怎麼都只找到光復南路、光復北路,找不到光復大陸。

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謝志偉嚴肅指出,中共不等於中國,因為中共不能代表中國,台灣和中國是兄弟姊妹,應該團結共同對抗中國共產黨。他以波羅的海三小國團結,最終脫離蘇共的控制,來自於對自我存在價值的堅持與肯定。

他提醒,中共沒有變好,只是統治技術變好了、資本變多,對世界人心是一大考驗,就像是上帝派下來試驗人們的魔鬼,在人性的脆弱上,透過利益試驗人們是否堅守基本信念。

他指出,台灣作為民主人權國家的存在,對中國人而言,非常的重要。台灣不是為了台獨而台獨,台灣人可以選擇自己成立國家,也不排除要跟中國統一,我們捍衛的是這個選擇的自由,但中共用武力壓制這種選擇,跟壓制中國境內百姓,不許人民講話,如出一轍。

他強烈呼籲,中國人、台灣人、圖博人應該要站在一起,團結起來共同對抗中共。

民進黨反對獨裁政權

蔡英文表示,民主與自由是普世的基本價值,民進黨反對的是中國共產黨的獨裁政權。對中國人民而言,他們要走得是一條更艱辛的路,因為他們面對的是一個心狠手辣的政權,所以我們會跟中國的民運人士或是社會運動人士保持密切的往來,予以協助。

蔡英文強調,國民黨過去反共,如今親共,兩者間的轉折,是否犧牲了台灣的利益,國民黨欠台灣人民一個說明。「過去一段時間,越來越多本土社團產生新的聯合陣線,包含「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成立,代表台灣正在醞釀一個新的社會運動,帶動台灣人新的省思和進步。」

人權律師邱晃泉表示自己相當關注「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成立,更關注未來要如何做。他強調,「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核心應在揭露共產黨邪惡的本質,同時予以反擊。而創團成員攝影師、石藝家林世昌遠從花蓮前來聲援,他說,只要和捍衛台灣利益有關的活動,他都義不容辭。

成立大會共有上百位支持者和媒體人士參加,場面非常熱烈。據了解,當場就有42人填表加入,到成立大會結束時台灣反共青年救國團團員人數達到82位,同時還有38位反共團之友,表示願意將來可能成為團員。
(http://www.dajiyuan.com)

美東時間: 2009-06-27 13:56:31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9/6/28/n2571851.htm

-----------------------------

反共救國﹐抱成一團        林保華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非常感謝你們來參加我們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成立大會﹐也
非常歡迎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大會。在台灣這樣多的政黨和團體中﹐我們人數不多﹐
目前只有三十幾個團員﹐手裡的經費﹐也只有幾萬元台幣。因此我們喊出“反共救
國”的口號﹐對抗龐大的共產集團﹐似乎不自量力﹔但是我們看到的是歷史的潮流﹐
看到的是人性的光輝﹐所以哪怕是在最困難的時刻﹐也正是我們最需要喊出“反共
救國”的時候。

    最近中國社會發生許多騷亂流血事件﹐我們的馬總統為了討好
中國﹐在今年六四20周年時還讚揚中國人權得到了改善﹐但是中共
不但立即以“顛覆國家”的罪名正式逮捕中國著名異議人士劉曉波﹐還強迫推行
“綠壩”加強箝制全國資訊。共產黨如此這般打了馬總統兩記耳光﹐我們深感憤慨﹐
馬總統不敢出聲﹐我們就幫他出頭﹐反共救國。

    今年7月1日是中共成立88周年﹐因為不是逢十逢五﹐所以以為
他們不會舉辦慶祝活動﹐但是沒有想到號稱無神論的共產黨也迷信88這兩字能給他
們帶來好運﹐所以要舉辦慶祝活動﹐定名為“紅色經典大型交響演唱會”﹐我們也
提前3天﹐成立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高唱“殺豬拔毛反共產”﹐給他們慶賀慶賀。


    甚麼叫做“反共救國團”﹖簡單來說﹐就是“反共救國﹐抱成
一團”。為了反對共產黨為代表的獨裁專制制度﹐宣揚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為了維
護我們在台灣這塊可愛土地的主權﹐使台灣人可以免於恐懼﹐安居樂業﹐不做共產
黨的奴隸﹔我們不論男女老幼﹐不論從事甚麼工作﹐不論是甚麼血統種族﹐都要抱
成一團。

    抱成一團﹐就是緊密團結。之所以要這樣﹐是因為我們所面對
的敵人﹐不但有強大的政治﹑經濟﹑軍事勢力﹐而且有不少爪牙﹔不但這樣﹐因為
自由世界﹐包括台灣內部﹐也存在一股姑息共產黨的氛圍﹐我們再不團結﹐就很容
易被各個擊破。

    做好團結工作並不容易﹐因為“自私”是人的本性﹐共產黨又
是全世界最沒有人性﹐也是最會操弄人性弱點的政黨﹐我們無法完全除掉私心﹐但
是我們既要反共救國﹐就要顧全大局﹐求大同﹐存小異。為了大同﹐我們要抱成一
團﹔為了聚集人性的光輝﹐我們也要抱成一團﹐我們內部不要互相攻擊﹐而是要相
互扶持。

    我不但期望代表台灣本土主體價值的綠營能夠團結﹐也希望藍
綠的支持者能夠團結。例如﹐老蔣總統所提出的“反共必勝﹐建國必成”的口號﹐
到底建甚麼國﹐我們先不要爭論﹐因為目前台灣喪失主權的危機﹐救國要先於建國﹐
首要任務是保衛與拯救現有的民主台灣不要被共產黨統一而成為中共專制獨裁國家
的附庸﹐只有能夠保住我們的民主權利﹐才能透過民主程序﹐建立大多數民眾所期
望建立的國家。因此對內部的分歧﹐應該做適當的妥協﹐才能團結起來﹐共同對敵。
例如過幾天馬英九要把民主紀念館改回中正紀念堂﹐我們能否妥協改為“反共紀念
館”﹖綠營不必全部否定蔣中正而肯定他反共的一面﹐我們相信大部份藍營民眾也
不會認同共產黨的獨裁專制。反共紀念館可以展出共產黨88年來在中國及世界上的
禍國殃民罪行﹔作為全世界最重要的反共景點﹐必然吸引中國及全世界的觀光客。


    我們在籌組時﹐也考慮過是否要加“青年”兩字﹖最後決定還
是要。因為年輕人代表未來﹐台灣的未來是他們的﹐因此我們把希望放在年輕人身
上﹔但是年輕人比較單純﹐尤其是台灣的年輕人﹐他們在順境中長大﹐比較缺乏經
驗﹐包括對共產黨的認識﹐不大了解人性醜陋的一面﹐缺乏應付危機的本領﹐這點
我們年長的要多多向他們介紹與指導他們﹐但是也不要包辦代替﹐那對他們沒有幫

助。因此我們雖然以吸收年輕人為主﹐但也不會排斥中年人﹑老年人﹐但是一定要
有年輕人的朝氣﹐年輕人的心境﹐並且愛護年輕人。我們在組團過程中﹐也接觸了
一批優秀的年輕人﹐沒有他們﹐我們辦不成這樣的成立大會。我們希望吸收更多的
年輕人參加我們團﹐大家抱成一團﹐打救台灣。中國共產黨88歲了﹐我們任何一個
人都
比他年輕﹐而且越來越年輕﹐只要大家抱成一團﹐最後勝利一定是我們的。

謝謝。

在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大會的講話  2009.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