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再次針對我    林保華

    ●台灣當局最近又借新疆事件找我麻煩。我把這些事寫出來,以防
    不測。希望過去我的中國同胞,以及香港和美國的朋友關注我的人
    權。

    去年十二月十五日,因為籌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以及在中國海
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灣期間上街抗議,惹得警察到我樓下表達“關切”,并
且明言我是“列管對象”後,因為我把事件公開出來,於是警方透過朋友私
下表示歉意。但是在公開場合,馬英九政府還是“理直氣壯”,對陳雲林來
台灣期間的白色恐怖行為拒不認錯,到最近還在起訴野草莓學運的發起人,
迫使百多位學者出來“自首”以表聲援。但是同時馬英九又簽署在台灣實施
聯合國的人權憲章。這是觀察馬英九白色恐怖與過去兩蔣時代白色恐怖的不
同點,那就是更加無恥。

          因兩件事被當局找上麻煩

    當然,為了鞏固自己的威權統治,警察的暫時“止步”,絕對不是事件
的完結,而是在尋找另一個突破口。而最近發生的事件,也許就是他們認為
的另一個時機。

    這個事件就是六月二十七日,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召開大會正式成立,
在野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前來致賀,民進黨的“四大天
王”來了兩位,其他兩位或出國,或南下而無法出席,但是也送來花籃。蔡
主席還當場宣布加入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會上,空出第一排中間三個位置
給中華民國馬英九總統、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但是
他們沒有出席。這使我們對他們能否“反共”感到失望;當然,這樣安排,
也使馬總統的投共政策難堪。

    另一個事件就是中國發生的仇殺維吾爾人的事件,事件是在六月二十五
日晚上開始,二十七日傳到外界,緊接著是七月五日的烏魯木齊流血事件。
我除了寫幾篇評論文章,在團體活動中講話,也在媒體接受訪問。而台灣青
年反共救國團也首次發表聲明譴責中共,并且宣布邀請世界維吾爾人大會主
席熱比婭訪問台灣,以表示我們對維吾爾人人權的聲援,并且希望馬英九不
要像對待達賴喇嘛那樣拒絕熱比婭的訪問。這不但使馬英九尷尬,當然也使
中共難堪。

    於是七月十四日晚上過了九點,我正在準備第二天應邀到民進黨中常會
演講新疆烏魯木齊流血事件講稿時,我太太楊月清接到調查局本區組長的電
話。他說,第二天出版的台灣“壹週刊”有一篇“疆獨”已經來到台灣的報
道,根據調查局高雄站的情資,這些人與你先生林保華有關,因此要求到我
們家裡見面,後來甚至表示,他已經在我們樓下了。

    我太太的第一個反應是,誰再講這種話,我們將告他。我們也表示,在
台灣,我們認識的維吾爾人,除了吾爾開希,沒有第二個人。因此雖然來人
很客氣,但是對這樣一個不速之客,我們沒有歡迎的理由。不要說我正忙,
就是閒著,把我說成與“疆獨”(因為高雄準備開世運會而暗示他們就是恐
怖分子)有關,我如果接待,不就是承認我與恐怖分子有關?雖然,所謂“
恐怖分子”是中共所設定的標準,是對疆獨(東土耳其斯坦分離主義運動)
的誣蔑。後來他又降低要求說只要見五分鐘或三分鐘,或請我們下樓見一分
鐘,交換名片就好,但我還是拒絕了。當時我請太太轉告,如真要見面,請
來個正式公文。

    第二天我在民進黨演講時,最後也告訴他們出現了這個問題,同時我也
表示,我不想把這件事情公開。因為我作為一個小小老百姓,實在不願得罪
調查局而給自己惹麻煩,我也不想這些做具體事務的人士因此而被上級責罵
,因為他們也只是奉命行事而已,我體諒他們的難處。

          新置的電腦出現異常情況

    但是,事情似乎沒有就此了結,因為過了兩天,我才買一年的新電腦出
現異常情況,請專家來檢視,發現內部有的連接系統受到破壞。但是對外卻
敞開大門,就像馬英九對待中共一樣,任“外人”予取予攜。電腦裡查不出
有木馬程式,但是即使我關上全部軟體,電腦裡的資訊也一直在自動流出,
除非我拔掉網路線。我每天從各式媒體存下大量資訊進入我的資料庫作為我
研究與寫作的素材,但十五小時內,流出的資訊居然比我存入的資訊要多,
顯然有人在盜竊我的“機密”。

    其實,我們早懷疑電話被竊聽,因為常常出現怪聲,而現在黑手進一步
伸進我的電腦。我不是說這與調查局有關,但是顯然我現在成為執政的國民
黨眼裡的“危險人物”。電腦出現的怪事,還發生在今年的五月中旬,我的
一個電郵信箱收到來自我的另一個電郵信箱的信件,主題是“調查局進入我
家”,這當然是駭客的入侵,為此,我給經常聯絡的朋友發出警告信,小心
接到這個不是我發出的“毒信”。現在想想這個“調查局進入我家”,與以
後發生的事件多麼相似,不知道那是有人在恐嚇我,還是有人在點醒我?這
次在我的電腦重新洗過以後,我又接到從我的一個信箱發到另一個信箱的郵
件,這次與上次的“調查局”無關,主題是“靈鷲異跡--乞齋貧女”。這是
不是一種恐嚇?

          中國法律居然要在台灣實施

    今年五月台灣海基會與中國海協會第三次江陳會所簽署的“兩岸司法互
助協議”,中共的司法黑手公然伸進台灣。香港市民在二00三年反對為二
十三條立法中,有一條就是反對中國的法律可以引伸到香港來,如今台灣還
沒有被中國吞?,中國的法律居然已經要在台灣實施了,可見馬英九投共之
快。這個協議,首先遭殃的是在中國的台商,中國政府會要求台灣政府懲治
被中國政府認為是犯法的台商;其次,將來也許是最重要的,就是在台灣的
中國異議人士,與被中國認為的“分裂主義”人士,包括台獨、藏獨、疆獨
等等。相信這次台灣調查局要調查的所謂“疆獨人士”,就是奉中國政府之
命來調查的,否則疆獨關你馬英九甚麼事情?難道馬英九也認為疆獨就是恐
怖分子?否則幹嘛要配合共產黨來調查,甚至調查到我頭上,是給我警告?

    我手無縛雞之力,我更不敢用暴力對抗龐然怪物的國共兩黨,但是螻蟻
尚且偷生,何況掙脫了共產黨的控制而正在自由世界裡過著晚年的我。
但是看著我過去的同胞仍然被共產黨壓迫、剝削,看著西藏人與維吾爾族人
的悲慘命運,看著法輪功學員的苦難,而台灣人也將淪為與中國統治下人民
同樣的命運,才促使我本著良知說幾句話。但也就是這些話,觸犯共產黨,
也觸犯國民黨某些利益集團。

    作為自由民主國家的台灣在馬英九上台後很快淪落到如斯地步,就是因
為“投共”的結果。因為投共,就必須做出令共產黨歡心的事情,由於台灣
的民主、自由是共產黨的眼中釘肉中刺,必須拔之而後快。也因為投共,必
然受到熱愛自由民主的台灣人的激烈反對,為了掃清道路,必須對反對者施
以白色恐怖,使他們放棄抵抗;然而嚐過自由民主甜頭的台灣人民,願意放
棄這個普世價值嗎?因此馬政府在欺騙的同時,也必須用暴力進行壓服。

    因此我很擔心未來還會有甚麼怪事、壞事降臨到我頭上,所以被迫將這
些事情公布出來,也希望台灣民眾,乃至過去我的中國同胞,以及香港和美
國的朋友們,也關注我的人權。如果將來我出現甚麼意外,請記住我這個人
,雖然前半生被共產黨騙了將近三十年,所幸我的後半生沒有白過,尤其在
香港接受了自由與法治,關懷弱勢族群與他們人權的教育。我對得住自己的
良知,對得住人民。也期望台灣民眾能夠團結起來維護自己的人權,并且與
中國民眾團結在一起,對抗國共的專制合流。

《開放》雜誌  2009年8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