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專欄/破馬皇賤招,須你一票

地方選舉投票日期近了。雖是地方選舉,因為關係到「地方包圍中央」,可以制衡馬政府的投共行為;還涉及到馬總統的期中考試與馬主席的入學考試,因此是十分重要的投票,關係到台灣前途與馬英九前途。馬英九對執政與選舉的危機感日增,於是賤招層出不窮。

危機感表現:

一、北京警告。中國軍事科學學會副秘書長羅援少將批評馬英九「不統、不獨、不武」是和平分裂;上海東亞研究所所長章念馳批評馬英九是「蔣經國第二」,不會成就統一。這是威脅馬英九須加速賣台,也企圖美化馬英九形象使台灣人失卻警覺。

二、鞠躬盡瘁。對簽署ECFA與MOU的不擇手段,以及輔選行程爆滿,顯示馬英九在拚老命。多次說錯參選人名,連投票日期先是說十二月十五日,後又寫成十一月五日。是神智問題,還是早期老年痴呆象徵?

為了獲取選票,馬英九不惜採取以下賤招:

一、買票賄選。一面大喊「清廉」,一面大肆買票。至十一月二十九日止,因賄選遭檢方起訴、收押、交保的人數已達二十位,其中國民黨籍十二位,民進黨無,其他八位。賄選價格也創新高,嘉義市更是捉賊者為賊。

二、抹黑伎倆。國民黨立委誣指屏東縣長參選人曹啟鴻的普通住宅為豪宅,國民黨支持者對宜蘭縣長參選人林聰賢等寫黑函,用流眼淚及要嘉義縣民進黨員自打嘴巴來支持國民黨參選人等醜劇,只能說是馬的黔驢技窮。

三、白色恐怖。國民黨文宣重提一年前雲林縣長蘇治芬與嘉義縣長陳明文被拘提事件,這是當時馬政府對民進黨用司法手段進行總清算,檢方至今拿不出罪證暴露他們的政治力介入,如今再度炒作,是要用白色恐怖進行恐嚇。

四、廣告欺騙。陸委會廣告播出馬英九堅持主權的聲嘶力竭講話,違背行政中立,也暴露馬英九的謊言。宣布世運開幕馬英九根本沒有表達自己的總統身分;最近哥本哈根氣候會議台灣工研院要像香港那樣掛名中華人民共和國與會,請自打馬嘴吧。

五、橫行霸道。要憲兵穿競選背心為國民黨參選人輔選,甚至介入阻止民進黨支持者的拜票活動而製造肢體衝突,乃至警車鳴笛廣播驅散車流,這種橫行霸道,與黑道助選,兩位一體。

六、國共勾結。農委會主委陳武雄為嘉義縣縣長參選人翁重鈞賣柳丁到中國背書再次違反行政中立。但「國共經濟論壇」後在上海賣台灣水果的台商已經倒閉,現在共產黨再度配合國民黨進口柳丁,是在為國民黨助選。

七、政策綁樁。在投票前夕,馬政府推行愛台十二建設,到處開工動土,伴之以幾百億支出,明顯是政策綁樁。但是兩年前馬英九「馬上好」的承諾破產,六三三跳票,失業率新高,刺激內需的馬奮館變成蚊子館,台灣人會愚蠢到再次受騙嗎?

或者有人說,有些事情馬英九不一定知道;或者說,他已經道歉了。然而別忘了,馬英九早說: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道歉也是別人道歉,他從來是道歉不認錯。何況他不甘心只做總統,而要包下國民黨主席做「完全獨裁者」的馬皇,因此這些賤招當然要他完全負責。選民須用自己的每一張選票來阻止他的禍國殃民賤招。(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自由時報  2009.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