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按:這是海外中國人網站“獨立評論”(http://duping.net)兩位網友對我

樓下自由時報評論釣魚台事件的跟帖,請各位觀賞。

 

所跟帖: 凌锋 从俄罗斯炮打中国货船 看钓鱼台事件装腔作势   2010-09-15 06:03:52  


作者: 东京先生   俄罗斯巡逻舰500炮弹击沉中国货轮“新星”号 2010-09-15 06:09:06  [点击:56]
俄罗斯巡逻舰500炮弹击沉中国货轮“新星”号zt




中国外交部18日证实,一艘中国货船在俄罗斯海参崴附近海域遇险,船上10名中国船员中有3人获救,其余7人失踪。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和驻符拉迪沃斯托克领事办公室有关官员已前往事发地探望获救船员,并协助有关公司处理善後事宜。

据初步得到的消息,“新星”号货船遭到近500次射击,事件中至少一人死亡。

  受袭後,“新星”号被迫返航,并在俄罗斯边防军的监护下向纳霍德卡港口开进。当时,海面刮起6级风暴,由於受损严重,“新星”号在返航途中开始下沉,最终沉没在距纳霍德卡港90公里海域。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每日新闻报》报导,在几乎一昼夜的时间里,“海岸”号上的俄罗斯军人一直在注视着缓缓下沉的“新星”号,却并未对呼救作出任何反应。最後,“新星”号货船船长下令放下小船,并让船员们乘小船离开不断下沉的“新星”号货船。

  然而,只有一艘载有船长和另外7人(包括印度尼西亚人和中国人)的小艇幸运靠上了“海岸”号,才被俄罗斯边防军救起。


环球时报2月20日报道 对于中国“新星”号货船被俄罗斯边防军击沉一事,俄罗斯外交部于2月19日发表声明说,俄边防军开火行为是合法的。声明同时声称,“新星”号沉没并致多名中国船员遇难的责任全应由其船长承担。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2月19日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安德烈·涅斯特林科说:“对于此事引发的悲剧我们深表遗憾。但全部事件责任应由‘新星’号船长承担,他的行为完全是不负责任的。”

涅斯特林科表示,俄边防船10:51分又“被迫”开火仍无法阻止中国货船(俄军舰击沉中国货船专题报道)。当天17:00边防军“被迫”向中国货船驾驶室开火,最终货船停止前进。他认为,中方船长对俄方几小时的警告信号置之不理,不执行俄方合法的停船要求。当船在恶劣天气下开始下沉时,俄方有两艘巡逻舰和一艘救援船参与了救助中方船员的行动。但由于风浪太大,救援船只无法接近出事的“新星”号货船。由此导致8名船员下落不明,或已遇难。
最后编辑时间: 2010-09-15 06:11:44

所跟帖: 东京先生 俄罗斯巡逻舰500炮弹击沉中国货轮“新星”号   2010-09-15 06:09:06  


作者: 加人   啊牙!你们. ...让我 我 我(这个黄俄)当场吐血一斗! 2010-09-15 09:52:48  [点击:32]
这样来揭发我们黄俄的立场,叫我们黄俄怎么下台!!!

首先,我是一个共产党员。 苏联,俄罗斯虽然做了很多对不起中国老百姓的事,

但没有苏联共产党,就没有今天中国共产党的夺权成功。 中国领土丢多少没关系,

死多少支那人没有关系。最主要是我们中国共产党能拥有中国的控制权。

如同意大利黑手党的立场。意大利亡不亡,死了多少意大利人都不要紧。最主要的是黑手党能生存。

今天中国最重要的是 我们共产党的继续存在。


伟大的斯大林,你是我们的父亲! 我们黄俄坚持认賊做父!





瓜分中国万岁! 拥护俄罗斯灭亡中国!
---------------------------------------------------------------------------------

作者: 老Z   「俄国网站上俄舰击沉新星号货船的视频.」 2010-09-15 06:30:12  [点击:54]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09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