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在哪裡就在哪裡?     林保華

陸委會推出國旗廣告,主委賴幸媛說,國旗在哪裡就在哪裡。似乎在批判因為拍中國來客的馬屁而搬走國旗的媚共人士。問題是,現在在中國人面前搬走國旗的,都是邀請中國客人來台灣的國民黨人,而不是台灣的民眾。因此
做廣告完全沒有必要,只要馬主席給黨內一個訓示,學老共那樣,誰這樣做就是違反黨紀,對他們“雙規”就可以了,何必浪費納稅人的金錢呢?

陸委會的工作是針對中國的,今年大幅增加開支,應該是針對中國才對,所以希望她老人家把這些廣告拿到中國中央電視台去放,馬主席不是口口聲聲“一中各表”嗎?現在就來考驗,是“一中各表”,還是“一中各婊”!

至於“國旗在哪裡就在哪裡”,因為賴幸媛可能不是中國人,也不是學歷史的,所以不了解中國歷史,那我可以告訴他,這面國旗原來是在中華民國首都南京市,1949年4月23日給共軍拉下來的,那就請你們的國民黨主席或榮譽主席送到南京去吧?不敢去送就是鼠輩,是背叛蔣總裁的國民黨叛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