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反共青年救國團 挺王定宇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員,南下為市議員王定宇(右六)助選。 (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林保華昨天特地與團員南下陪同市議員候選人王定宇掃街。林保華表示,張銘清事件使王定宇受到司法不公平的對待,青年反共救國團有必要力挺堅持台灣主權的候選人。

林保華與夫人楊月清和成大的教授吳慶年等人,昨天上午集聚在王定宇服務處,林保華說,為了表達對台灣主權獨立的堅持,加上台南司法單位自降格局,日前張銘清未到庭說明,即對該起事件專斷審判王定宇等人,令人不服。張銘清事件是台灣司法「為他人服務」的例子,為了不讓王定宇孤單,才特別南下陪同掃街,表達肯定與力挺。

林保華說,王定宇表示,他對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支持很感謝,而他飽受東區「穩當選」的傳聞,票源分散,有高票落選的危險,所以他懇請選民勿分散支持。

王定宇稍後也到東區「東菜市」掃街,民眾也紛紛表達肯定,並豎起大拇指,要全力支持優秀的候選人。

自由時報  2010.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