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中國這樣一個死人也無法安生的國家,馬英九也去討好,要“終極統一”。如果不考慮2300萬台灣人的後事,也要考慮自己與家人的終極後事吧?不見得個個都可以進八寶山吧?)

 

缺柴油火化 殯儀館停業


【明報專訊】內地的「柴油荒」也影響到殯葬業運作。重慶有殯儀館因沒有柴油,遺體火化也全面停止,累積10具遺體無法火化,急需好心人士「賣油」。


致電報館求助「撲油」


位於重慶渝北區的龍興殯儀館向《重慶晚報》致電求助,希望把柴油告急無法火化遺體的消息告知社會各界。從前天上午開始,該殯儀館的柴油儲備全部用完,目前3台柴油火化爐全面停工。從前日起,殯儀館老總親自帶多台車到城區20多個加油站去買柴油,結果全部空手而歸。喪葬車在附近一個有熟人的加油站費盡唇舌,才加了50元人民幣的油。


館長周倩表示,「目前已有近十具遺體因無法火化,被重新推回冷凍庫,部分喪葬安排也受到影響」。 工作人員稱,在家屬要求下,部分遺體須轉移到其他殯儀館火化,也有家屬眼看無法火化,乾脆把遺體拉回鄉下土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