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風雨   ZT:協尋失蹤共匪一名:趙磊 (台灣民主再出發) 2010-11-19 21:39:25  [点击:21]

昨天(11/19)有事外出,很晚才回到家,打開電腦後,先掃瞄一遍台灣各媒體昨日關於楊淑君的新聞。隨後我又打開電視,輪流切換看了幾個政論節目,終於發現一件恐怖的事:有名叫做趙磊的共匪,不是在台灣多數媒體的報導中被美化,就是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



趙磊是誰?他是這次「主動」檢舉楊淑君「作弊」的主要發起人,中國跆拳道隊伍的技術代表。中國的人民日報大喇喇地引述了共匪趙磊所說的一大堆謊話,等於直接指控楊淑君作弊。趙磊同時是楊淑君這次可能爭金牌的對手,中國跆拳選手吳靜鈺的教練。就是他!就是趙磊去檢舉楊淑君「作弊」!


我們來看看台灣的統派媒體是如何共謀「處理」趙磊的:

。中國時報網站:多數新聞都在講馬英九發言、韓國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如何道歉,咦?趙磊呢?喔!中國時報有登出他的新聞,不過「沒有半個字」提到他是這次的首要檢舉者,只輕描淡寫說出他跟吳靜鈺的關係。

。聯合報網站:聯合報網站上面的新聞多數跟中國時報差不多,但首頁強調我國棒球隊輸了「南韓」、軟網雙打贏過「南韓」得到金牌,甚至還寫了一篇社論為楊淑君抱不平。但整篇社論雖然談到「莫非有人刻意混淆賽前和賽中,用移花接木手段造成楊淑君犯規敗」,卻絕口不提趙磊的檢舉行為,甚至還在社論最後公然無恥地為趙磊塗脂抹粉,試圖「埋葬」中國參與合謀陷害楊淑君的事實:

「例如,近日流行所謂『中韓聯手做掉楊淑君』的說法,其實是推論過度的陰謀論;這種說法只能操作悲情,誤導認知,無助於討回公道。何況,在亞跆盟意圖對中華隊作出全隊停賽的嚴厲處分時,是中國籍的亞組委員趙磊持反對意見,拒絕簽字,其他中華隊選手才得以繼續上場比賽、奪牌。台灣不必無時無刻捕風捉影地把中共當作假想敵,那樣顯得太缺乏自信,也會使大陸對台灣友善的人士寒心」

聯合報最噁心的地方,是明明共匪的人民日報已經引述趙磊的說法報導這個事件,明確證實趙磊是陷害楊淑君的檢舉人,聯合報卻在社論中把趙磊形容成是台灣隊的恩人!台灣怎麼會存在這麼無恥的媒體呢?

。東森 Nows 新聞報網站:整個網站都在煽動「反韓」氣氛,趙磊這個共匪的惡行呢?不見了!

。TVBS 新聞網站:楊淑君事件的新聞被壓縮到只剩下兩個小小的標題,其他都是五都選舉,不然就是陳致中的新聞。趙磊也不見了!

。TVBS 2100 全民開講:簡單兩三句喊一下為楊淑君不平,罵罵韓國人,然後剩下絕大部分時間又開始談陳致中

。李豔秋的新聞夜總會:談楊淑君事件,不過主持人與來賓們一開始就努力幫共產黨擦屁股,絕口不提趙磊是檢舉人。

。陳文茜的談話性節目:全面攻擊韓國人,絕口不提中國共犯趙磊

最後,我終於在大話新聞重播中,聽到有關於趙磊亂搞的真相。

從昨天國內這些媒體的新聞報導或政論節目內容,我們可以發現台灣統派媒體已經開始執行以下的毀屍滅跡行動:

1. 全面堵絕中國隊技術代表趙磊惡意坑殺楊淑君的事實

2. 全力鼓動反韓風潮,轉移焦點,以免危及馬英九的媚共政策

3. 藉由一些無法查證的中國消息,製造「中國在這次事件對台灣非常友善」的錯誤印象,欺騙台灣人

4. 為了避免國民黨在五都選舉受到波及,全力拯救馬英九政府威信

5. 盡量在新聞版面慢慢淡化楊淑君事件的篇幅,以免影響五都選舉

可是,這些統派媒體種種欲蓋彌彰的動作與欺騙行為,難道就瞞得了所有台灣的人民嗎?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太天真、太恐龍了!這些人大概不知道,除了大話新聞與自由時報之外,有網路的存在,就有真相的存在。浩瀚廣闊的網路世界,許許多多網友的自由靈魂,就能保證事實與真相不再被掩沒!這豈是這些抱著共產黨大腿不放、不要臉至極的統派媒體人所能矇蓋得了的呢?
---------------------------------------------------------------------------------------------------------------

作者: paul   新華網報導趙磊是楊淑君對手吳靜鈺身後的男人 2010-11-20 00:33:00  [點擊:6]

吳靜鈺身後的男人:恩師愛才如命 陪練兩小無猜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會有個成功的女人,那麼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呢?

2008年奧運會上,中國跆拳道隊為了吳靜鈺才犧牲了67公斤級雅典奧運衛冕冠軍羅薇而選擇小級別項目。

對於一個年僅21歲的小將而言這以為著無悔的信任和無上的榮譽。今天,當吳靜鈺高舉五星紅旗賓士在賽場時,那些站在吳靜鈺背後的人們一樣在享受勝利的喜悅,當吳靜鈺氣喘吁吁地說感謝所有關心自己的人時,那些陪伴她的三個男人一定會綻放出幸福的微笑。

趙磊---愛“才”如命的伯樂

吳靜鈺在全國青年錦標賽的表現引起了時任國家體育總局重競技運動管理中心跆拳道部部長趙磊的注意,愛“才”如命的他開始關注這棵在國內難得的小級別苗子。

但是由於江西與江蘇隊爭奪吳靜鈺相持不下,直接導致吳靜鈺連續三年缺席國內賽事。在這三年中,趙磊為吳靜鈺破例多次,甚至引起一些人的不滿,正是因為有了他,吳靜鈺才能以非國家隊隊員的身份代表中國參加國際比賽;正是因為有了他,沒有國內成績的吳靜鈺才入選了國家青年隊;正是因為有了他,吳靜鈺才能以國家隊隊員身份參加全國比賽。吳靜鈺也沒有讓信任她的領導失望,每次參賽都會將金牌收入囊中。

2006年10月的全國冠軍賽,國家體育總局拳擊跆拳道運動管理中心跆拳道部特批吳靜鈺以國家隊隊員身份參賽,致此,吳靜鈺才回到闊別三年的國內賽場。

2008年北京奧運會,吳靜鈺領銜的女子49公斤級別取代羅薇領銜的女子67公斤級別獲得參賽資格。吳靜鈺能夠最終站在奧運賽場上,除了本身的實力,也得益于趙磊當初制定的奧運選拔規則——雅典奧運會結束後,所有選手從同一起跑線出發,根據國內外各種大賽,以及隊內實戰的結果算積分,積分高者獲得奧運資格。吳靜鈺就這樣“擠”掉了奧運冠軍羅微,與陳中一起攜手出線。如今這枚金牌,證明了趙磊的未卜先知。

http://news.xinhuanet.com/olympics/2008-08/20/content_95500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