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受蒙蔽無罪,反戈一擊有功。應該鼓勵韓國人檢舉黑手。不要被統媒轉移焦點。)

 

作者: paul   「韓媒:決定取消楊淑君比賽資格的競賽監督委員會主席是中國人」

2010-11-20 00:26:23  [点击:16]
韓媒:決定取消楊淑君比賽資格的競賽監督委員會主席是中國人


韓國最大報紙朝鮮日報的報道最後部份透露不少重要訊息:“決定取消楊淑君比賽資格的競賽監督委員會主席是中國人”。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0/11/20/20101120000016.html

韓國在這個項目上沒有選手參賽,被台灣視為問題的比賽裁判組里也沒有韓國人。這場比賽的主裁判是菲律賓人,助理裁判是中國人、科威特人和塔吉克斯坦人。

決定取消楊淑君比賽資格的競賽監督委員會主席是中國人,大賽裁判委員會主席是新加坡人。跆拳道比賽的有關負責人表示:“楊淑君反而是中國選手的競爭對手。即便說過分嚴格地適用比賽組委會規定將楊淑君淘汰,也不能說被韓國拉下馬。”

楊淑君被淘汰後,2008年北京奧運會冠軍、中國選手吳靜鈺獲得金牌。亞洲跆拳道聯盟副主席Hong Seong-cheon感到莫名其妙,他說:“韓國沒有理由搶台灣的獎牌,也沒有理由和中國合搞陰謀。”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