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華叔此言,似是遺言。我心有戚戚焉。)

 

司徒華跨年 「麥子死了才能結子」

香港新聞組香港1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January 01, 2011 06:00 AM | 29 觀看次數 |  | 0   |   | 

身患癌症的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昨由家人陪同下在醫院跨年,並透過戰友祝賀所有支聯會成員和廣大市民身體健康。他透過支聯會facebook表示,近日對《聖經》約翰福音一段經文特別感興趣:「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華叔又為今年六四第22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兩大紀念活動,定下「平反六四,革命尚未成功;建設民主,同志仍須努力」的主題,指示一眾支聯會常委,今年一切六四的活動都應加入辛亥革命100周年元素。故支聯會在今年六四晚會過後,還會舉辦一系列紀念辛亥革命的活動,頭炮是昨晚舉行「向不公義說不」倒數晚會。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司徒華跨年 「麥子死了才能結子」

(2011 1 3 《綠色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