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按:毛澤東這個白痴孫子什麼時候又“轉戰”成為水利專家了?

下次,他也許會成為研究毛澤東性生活的性學博士呢。

 

毛新宇承祖業 研究治淮

 

 

【明報專訊】「我重點研究的還是我爺爺毛主席的思想」,中共已故領袖毛澤東之孫、全國政協委員、軍事科學院戰爭理論和戰略研究部副部長毛新宇昨天出席政協會議,成為現場最受媒體關注的人物之一。

 

 

稱弘揚紅色文化很重要

 

 

毛新宇去年7月晉升少將,成為中國最年輕將軍。昨天下午,身形發福的毛新宇剛現身人民大會堂,就被記者團團圍住,問題離不開他的爺爺毛澤東。「經過這麼多年,你怎麼看待你爺爺的貢獻,還有毛澤東思想?」 「毛澤東思想就是利用馬克思主義和實事求是的解決中國的問題,謝謝!他對中國的最大的貢獻有3點:一是創建新中國、二是創建了毛澤東思想、三是開創了中國的社會主義制度。

 

 

「那你怎麼看紅色文化呢?」「這個時代弘揚紅色文化,對於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正確的來認識世界都有很重要的意義。」

 

 

毛新宇稱,2011年是毛澤東提出治理淮河60周年,他準備重點寫關於淮河的提案,內容包括污染生態和防治淮河水災。治淮提案雖然有難度,「但從我的身分看,我寫非常合適,孫繼祖業,這個提案會得到承辦部門的高度重視。

 

 

「麻煩讓一下!」在現場工作人員的協助推動下,毛新宇終於「脫身」進入會場。散會後,他在兩名隨從的護送下最後時刻才從會場出來,登上汽車時。有內地記者說,「每年開會,都會碰到毛新宇。比起去年,他更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