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毛澤東這個白痴孫子又要做編劇與導演?連帽子也要別人幫他戴,簡直就是懶豬。)
毛澤東孫 毛新宇 要為奶奶拍劇
大陸新聞組北京報導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March 04, 2011 06:00 AM | 98 觀看次數 |  | 0 0 評論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剛升將軍的毛澤東孫子毛新宇被記者追逐,擠到帽子都歪了,隨扈幫忙把他的帽子扶正。(記者陳東旭/攝影)

 

剛升將軍的毛澤東孫子毛新宇被記者追逐,擠到帽子都歪了,隨扈幫忙把他的帽子扶正。(記者陳東旭/攝影)
slideshow
全國政協會議昨天開幕,2000多名政協委員魚貫進入人民大會堂會場,名人委員紛成記者追逐包圍焦點。其中一個被圍堵的是去年才升少將的毛澤東孫子毛新宇,現為軍事科學院師級研究員,他壯碩的身材被擠得無法前進,大呼「走不動、走不動」,連他的軍帽都被擠歪了,隨扈幫他把帽子扶正才說,「委員停下來再接受兩個問題」。

 

京華時報報導,由於身為毛澤東唯一嫡孫的特殊身分,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戰爭理論和戰略研究部副部長毛新宇少將,成為記者的追逐目標。毛新宇稱,他帶來了「治理淮河」、「在家鄉韶山成立黨員幹部學院」兩個提案。同時,他還表示,結合建黨90周年,他計畫為奶奶楊開慧拍攝一部電視劇。

 

報導指出,去年7月20日,毛新宇晉升為少將,他是全軍唯一的70後少將。談到晉升少將感受,毛新宇坦言:「我真的沒想到我會當兵,也沒想到會當將軍。2000年我在中央黨史研究室時報考了軍事科學院的博士,讀博士第一年,我入了伍;去年給我授將銜,很感謝中央和軍委領導給予我這麼高的榮譽。」

 

談到家庭,毛新宇稱:「這是客觀事實,我有一個受人崇敬的爺爺,這我不迴避。某種意義上,人們會把對毛主席的熱愛部分地轉移到對我的關注上。但從授我少將開始,我就決定將把後半生獻給軍隊和國防。大家關注我,我覺得責任壓力很大,期望自己能夠做得更好。」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毛澤東孫 毛新宇 要為奶奶拍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