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亚视称江泽民前总书记去世 消息人士向博讯否认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7月06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连续数日江泽民健康的消息成为关注的焦点,今天北京时间早7点发表简短消息,

江泽民去世

,在北京时间中午,博讯编辑接到北京一名著名人士的电话,亲口保证说江泽民身体很好。该人士去年6月也曾来电澄清江泽民病重的传闻。博讯编辑韦石认为这是目前博讯收到的最直接、最可靠的消息。
    
    在今晚6点多(北京时间),亚视报道江泽民去世,全文如下:
    

香港亞洲電視(ATV)透露前任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因病與世長辭,但中國官方媒體至今未有報道相關消息。
    
    親中國內地政治立場的亞視,六號在18:00新聞時段率先報道江澤民已病逝,終年84歲。
    
    不過,北京中央電視臺在19:00全國新聞聯播中,並沒有提及有關報道。
    
    亞洲電視本港台於今晚9:30更製作特備節目《江澤民》。


    亚视称江泽民前总书记去世 消息人士向博讯否认


    
    博讯在晚9点45分,再次致电北京的知名人士,他说早已耳闻亚视的报道,但绝对是不真实的。他说,江泽民前一段感冒发烧,但已经恢复了。
    
    博讯还收到消息称,北京军队有调动的迹象。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192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