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7.1遊行
龍尾終離銅鑼灣

 
2012年07月01日 (08:06 pm) / 最後更新: 2012年07月01日 (08:44 pm)
(蘋果日報)

民陣7.1遊行下午3時許起步,龍頭傍晚6時許抵達終點政府總部,而龍尾目前已抵達灣仔鵝頸橋。

位於龍尾的人民力量陳偉業批評,警方刻意拖慢遊行速度,剌激遊行的參加者。他說會盡力讓中央知道香港人的訴求,又指香港人要捍衞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另外,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黃毓民表示,他們會在灣仔修頓球場集會,然後到中聯辦外,目前正與警方商討,要求在中聯辦後門的德輔道西集會。

----------------------

警方指五萬五千人維園起步 (18:40)

警方表示,民陣發動的七一遊行維園起步時有五萬五千人,主辦機構暫時未公布參加遊行的人數。

(即時新聞)明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