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

民陣估有40萬人參與七一遊行,而警方則說六萬三千人,警方真搞笑,跟他的主人一樣是大話精!這是歷來第三高人數參與,隊伍由三點行到八點鐘,豈會六萬人咁少呢?

今年真的很多人,但比不上2003年那麼多。不過今年遊行人士表明是對人不對事,就是「梁振英下台」,跟過往是針對某些議題或政策有所不同。

另外巿民與警方的對立比過往厲害,每當遇到不滿安排時,巿民便不會理會警方而自行爆破障礙,最後衝出維園並把銅鑼灣的主要道路佔據了。看來香港示威者已習慣挑戰警方的權力了。

人民力量已到中聯辦,報道說有二萬支持者,大大超出估計的五千人,現場正因集會安排與警方衝突,他們已準備了300個防毒面具。另外,社民連亦準備在中聯辦另一邊的正門抗議。今晚西環一定很熱鬧!

香港彈丸之地便有幾十萬人跑出來,實在很難得。很多隊尾的示威者由於到八點仍被困在金鐘一帶的街上,結果一邊看慶祝的煙花、一邊口中叫箸梁振英下台,構成一幅很諷刺的畫面。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