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媒體巨獸」漏夜開講被警告 學生嗆警:我們都是主謀

2012年11月26日23:56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今晚在行政院前,史無前例地漏夜搭起棚子演講開唱,不少民代與社運人士前往代達支持,導演楊雅喆也到場挺學生。
 
在場警方舉牌警告「行為違法」,學生則不甘示弱,高舉「行為違憲」牌子回嗆,「我們都是首謀」,要「院長出來」。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今天在行政院前抗議,要求政府嚴審媒體併購案、力保新聞自主,晚間並展開守夜靜坐行動。

導演楊雅喆(前)到場挺學生。 胡瑞麒攝

警方(左)與抗議學生分為兩邊。胡瑞麒攝

學生嗆「院長出來」。 胡瑞麒攝

警方舉牌警告「行為違法」。 胡瑞麒攝

學生漏夜開講,民代與社運人士前往表達支持。 胡瑞麒攝

學生們高舉「行為違憲」牌子回喊「我們都是首謀」。 胡瑞麒攝

 

 

捍衛台灣民主 蔡英文鼓勵聲援壹傳媒

2012年11月26日14:53  

明天是壹傳媒交易簽約日,環保團體、反巨獸青年聯盟,及壹傳媒工會等自今天上午開始舉行一連串抗議活動。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發表聲明,鼓勵大家出來聲援。

蔡英文說,擔心台灣言論市場過度集中、民主發展受到影響的朋友,都應該站出來聲援。這場聲援除捍衛言論自由,更聲援新聞自由,聲援台灣的民主。

蔡英文鼓勵聲援壹傳媒。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