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共的國慶,剛剛應邀出席908台灣國在凱道舉行的“馬英九下台 共產黨不來”的記者會。在介紹與會來賓時,我喊的口號是“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下面是我的講話主要內容:
今天的活動是“馬英九下台 共產黨不來”,我再加一句:“馬英九在台上 台灣就完蛋。”我過去是中國人,現在做台灣人。馬英九應該是台灣人,卻去做中國人。馬英九,你一個人要去做中國人,就滾你馬的蛋,但是不要把台灣都拖下水。你簽署服貿協議,就是要搞垮台灣最基層的經濟,幾百萬人的生計將受到影響,包括在場台灣警察的許多親戚朋友,很多人將失業,你們能接受這個情況嗎?代表大財團的馬友友王雪紅、徐旭東,共產黨都要吃掉他們,那麼共產黨一來,還有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活路嗎?

馬英九搞非法監聽,推行白色恐怖,就是要台灣人不敢出來反抗。馬英九可以在“九一一”一天之內搞掉立法院長王金平,哪天與習近平在外面簽署賣國協定,一天之內把台灣賣掉。因此馬英九不下台,繼續賣國的話,將導致“官逼民反”。一旦馬英九簽署賣國協議,我希望台灣的軍隊,台灣的警察,要掉轉槍口,對著賣國賊。
馬英九以所謂“清廉”來欺世盜名,實際上他貪污特別費,連前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都承認是法官包庇;馬英九每年存款的增加,比自己的薪資收入還多,不是貪污是什麼?但是馬英九打擊貪污犯,打得都是台灣籍的貪污犯,難道外省權貴就不會貪污?你們相信嗎?看看中國的大貪污犯,為什麼就沒有台灣籍的?
台灣是寶島,是全世界最好的地方之一,我們絕不容許馬英九把台灣賣掉,必須堅決捍衛我們這個國家。
2013.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