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專欄〉脫衣舞孃馬英九

 

十月十七日,民進黨召開第六次對中政策擴大會議,主題為「台灣對中國民主化的策略」。老實說這個時候開這個會已經太晚了。民進黨執政時期就應該開這個會,然而如果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做總比不做好。會上因為發言程序出現問題,我沒有發言就離開了。「炮」沒有放成,留在這裡發表。

 

我認為台灣目前最緊迫的問題是內部問題,也就是馬總統的賣國問題,推動中國民主化有些緩不濟急,套用老蔣總統面對日本入侵時說的話,「攘外必先安內」。西安事變打亂這個國策,中華民國遂流亡台灣。現在又處在第二個西安事變前夕,中華民國已經無處可流,等待「滅亡」。而台灣則被這個不成器的東西陪葬。

 

現在越來越怕聽到馬總統談到兩岸關係,因為為了向老共示好,彌補在拔除王金平方面的失敗,他每講一次話,台灣的主權就失去一分,我們就多了一分不安全感。情況就像一個脫衣舞孃,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剝光,越剝到後來,觀眾(民眾)的情緒越不穩,甚至出現躁動。

 

十月十日,馬總統發表文告,說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也就是「中華民國」失去了「國」這件衣服。但是馬英九沒有說兩岸關係是「國內關係」,還有塊布留在身上遮羞。

 

十月十六日,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拿美國國內航線比喻兩岸航線;還說國際航線無法解決台灣航空公司虧損,因政府推動兩岸直航,才把航空業救了下來。表面上談航運、談經濟,實際上談政治,把上一次沒有說的「國內關係」補上了。也就是說,拿掉了遮羞的布塊。

 

從馬英九委派連戰與吳伯雄到北京,先後向習近平輸誠,現在馬英九身上還剩下什麼?台灣的主權還剩下多少?不要忘記,共產黨就是他的主要觀眾,他們絕對不是柳下惠,當台灣人民還在躁動不安時,貪權貪色的共產黨會率先「餓虎撲馬」。

 

這個時機可能就是「馬習會」。中國已經聲明,不必等到一年一度的APEC,那時,把馬英九脫下的一件件衣服一次扔光,形成完整的賣國協議。如果台灣民眾反對,中國就可藉此出兵,因為協議在身,美國、日本只能乾瞪眼。

 

面對最大在野黨的民進黨,我提出三個問題:第一,你們現在是如何看待一意孤行的馬總統?僅僅是無能,還是賣國?起碼要給支持者一個答案。

 

第二,面對台灣的存亡危機,該如何反制?還停留在體制內的「和平、理性」而聽任宰割嗎?

 

第三,馬英九一旦簽下賣國協議,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會不會宣佈脫離中央而獨立?

 

如果答案是正面的,請做好動員與實質上的準備,不要只顧選舉。如果態度曖昧,請支持者自己救自己。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