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妈街头持枪跳舞“打鬼子” 2014-06-27 23:18:47  [点击:43]

新浪网:2014年6月27日消息,北京,近日,一群手持玩具枪的大妈们,在东直门上演“打鬼子”的好戏。她们人手一支玩具步枪,时而列队行进,时而挥舞步枪。






网民热讽(原帖照搬无选择):

一群最自私的人、才会做出让人作呕的事。去死吧、

真让人讨厌!

中华老妪多奇志,不爱真枪爱假枪。

真恶心

我勒个去,能在雷人点?恶心点吗?吃的午饭都快吐出来啦

我怎么生在这么一个国度里和这么一群丑陋样子的人为伍呢?中国人是这种形象和素质?她们童年在《地道战》《地雷战》的喧嚣中度过,她们少年接受的是文攻武卫的教育,她们青年在陕北窑洞的火炕上翻滚,她们中年匆匆追赶着回城大潮去改革开放,她们老年对物质的欲望逐渐消沉,只剩下自娱自乐。大妈们,除了伤风败俗的舞你们爱怎么跳都成,但是要顾及他人的感受更不要骚扰周围邻里。

怎么越看越恶心啊。想吐

一帮可怜的老东西,出各种洋相求关注!

我忽然明白为什么当年日军在我国烧杀抢掠,原来是那么一群人,估计我也是日军一员的话我会比他们更狠,这样恶心倒胃口的东西不从肉体上消灭实在是没有道理,替天行道!

你应该在被鬼子杀了的你家先人的坟前说这番话。

我是受不了。我父母也觉得很低俗

我只是觉得这样没必要,这不叫个性,这叫偏激,现在很多国人都是这样,这种畸形的观念还是放弃的好

我觉得以团结友爱为主,以扩大自己内部稳定为主,国内团结安康,国际地位才能提升,咱们才更能挺胸抬头,解决一切与周边小国以及美国之类大国的国际问题。祖国发展的够迅猛了,中国人在国外也是出了名的聪明和吃苦耐劳。大妈们还是留给了我们这些后代这样的优良传统的。大妈的做法是有点奇葩,但是有了她们那一代才有我们的今天,我们至少要尊重和感激她们,给予他们包容和理解或者劝导,而不是脏话和乱喷。这只能说这些后代还没大妈素质高。

那只是一群吃爷饭,穿妈衣的人,你觉得他们只配做什么吗?一群废物

一群最自私的人、才会做出让人作呕的事。去死吧、

看来鬼子那副恶心的模样已经深入骨髓了,不灭了他们都对不起上帝

怎么像文革时代那傻样啊

大妈们真是闲得蛋痛

大妈们真是好样的

韩战打赢了吗?跟真的是的?

抗美援朝打出了中国人的骨气!!!没有任何国家再敢欺负中国,没有任何国家再敢让中国签不平等条约。

楼上真是个2b

民国时期,国民政府就利用外交和与日军作战的筹码,陆陆续续把不平等条约全都废除了,且国际地位得到巨大提升。泥腿子们懂什么叫外交斡旋吗,懂什么叫国际形式吗,自私自利,欺骗大多数没受过教育的人为其工具,聪明人要么得装傻,要么被弄死,就跟义和团没区别。

如果外交能解决问题,美国就没有必要在世界各地驻军了!!不知道小日本对美国大兵怎样看?

乙醇老不死的

都吃饱没事干了的

年纪大了,自然会有老年痴呆的发生。

手淫自己意淫日本。太他妈的有才了

不是老人学坏了而是当年的坏人变老了

这种文革的恶瘤一定要彻底消灭

一群丢人扰民的老不死的

吃饱撑的慌,一群老变态,快快死光光。

寂寞 无聊 低级的

让人作呕

一群老不死的,丢脸

老人们自娱自乐一下值得大家骂成这样么,年轻人有很多种娱乐方法,老人们也只剩下这些了,想想自已也有变老的一天,多些包容吧

他们老吗?精力充沛成这样!不能去干干有意义的事!

我不知道你们骂什么,鬼子肯定不爱看!

一群最自私的人、才会做出让人作呕的事。去死吧、

广场舞都是阻塞交通噪音扰民吗?啥心态,我从不跳舞,也不围观广场舞但是我依然支持,老年人活动活动怎么了。谁都没有权利干涉别人,那片空地不是你家的!想跳你也可以去

为大妈大爷的表演喝彩!爱国又有乐趣

有意义吗,无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