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2015 13:05

No.475 韃虜之亂:終極統一走向終結統一 [林保華]

 
圖片來源:新唐人
 
馬英九總統有個外號叫做「馬終統」,亦即推行「終極統一」路線之意,但是看到如今台灣政局的發展,那個終統卻可能不是「終極統一」而是「終結統一」。
 
國 民黨中央決定「拔柱」之後,洪秀柱的第一個反應是繳械投降,表示「無怨、無悔、無恨!」,一副和平落幕的樣子,符合威權體制與中華文化訓練出來政治人物的 風格。然而轉眼之間,她與支持者又進行大反撲,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居然在他們眼中成為「漢奸」。這個反覆不可謂不大,雖然洪秀柱是黨國忠貞之士,但是她 的角色則是打手而已,對高層爾虞我詐的認識,還是幼稚園生。因此她的轉向應該是受外力的唆使,而這必須是個權威人士而不是街頭的混混。

洪秀柱的出選與被換,幕後的導演自始 至終就是馬英九本人。起初目的為了「卡王」,然後在洪秀柱製造亂局以後,看是否能夠渾水摸魚摸出一隻白海豚出來,讓局勢出現一個大轉彎。果然現在局勢開始 出現轉折,但是白海豚能否浮上水面,還需要再亂一下,例如再卡柱「漢奸」朱立倫,白海豚才有望出來透透氣。
 
根據鄒景雯在《自由時報》披露有關外省掛分裂的幾篇文章內幕,現在還支持洪秀柱的是「正白旗」的國民黨元老,輩份比「鑲黃旗」的馬英九「近臣」還高。此公當年還與宋楚瑜「齊名」,這個人即使還關在籠中,還不是呼之欲出嗎?
 
看 看這場大戲,中國國民黨如果不亡,實在沒有天理。看看目前能夠呼風喚雨,除了這兩位八旗餘孽,因為參加九三閱兵把「終極統一」推向死路的連戰,雖然他自稱 是「純粹中國人」,其實他的老媽子趙坤蘭也有滿族血統。因此表面上是八旗混戰,卻讓國民黨元氣大傷,導致孫中山締造的中華民國陷入險境,也怪不得前監察院 長王建煊哀嘆老孫在天之靈可能為此「嚎啕大哭」。「韃虜」被驅逐到台灣來,承擔終結中華民國的大任,豈非天意?
 
其 實就是馬英九本人,坊間也有傳說他根本不是漢人而是回民,看那個長相也有些像。如果的確如此,那麼他整天大喊「炎黃子孫」,豈非數典忘祖?而他執政八年, 把台灣推向痛苦的深淵,導致官逼民反,並且讓與中國的統一成為千夫所指的瘟神,也是其他政治人物所難以做到的。善良的台灣人民被國民黨騙了大半個世紀,最 後被這個馬英九戳穿騙局,功勞還不大嗎?而到最後,馬英九捲入八旗之亂,讓局勢更加無法挽救,徹底毀了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最後落入有南島民族 血統的蔡英文手裡,再加「南進政策」,哈哈,台灣要變成東南亞國家了。
 
中國歷史上有「五胡亂華」,中華民國所尊敬的胡適之先生也有「五鬼鬧中華」(貧窮、疾病、愚昧、貪汙、擾亂)之說,現在似乎都要在台灣重現了。一旦「中國」始亂終棄,滿洲國、東土耳其斯坦、圖博、南蒙古等等,難道不會蠢蠢欲動?
 
所以不要小看這次台灣總統選舉,國民黨從「洪楊之亂」開始,到洪秀柱扮演極端排外的義和團「紅燈照」的角色,讓她的民調一直處於與馬英九的同一水平,讓國民黨亂上加亂。蔡英文將藉此機會,以博大的胸襟,包容認同台灣的各界人士,克服亂局,打造新台灣出來。
 
(作者為資深媒體評論員)
極光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