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亡圖存」其實是「救黨圖利」 林保華 極光電子報 國民黨史無前例的召開臨全會,拔除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改由國民黨主席朱 立倫披掛上陣。朱立倫解釋這個非常之舉乃是要「救亡圖存」,而所謂「亡 」者,乃亡黨亡國也,因為據說中華民國落在蔡英文手裡就會滅亡,國民黨 也將跳海? 救黨並非現在的問題。蔣經國末期的「吹台青」就是國民黨台灣化的開始; 李登輝出任國民黨主席,讓國民黨更加在地化。然而2004年民進黨連續執政 後,毫無民主觀念的國民黨主席連戰就以「聯共制台」改變了國民黨的方向 ,毫無台灣基因的馬英九上台後,更是政治、經濟、文化全面朝中國轉向, 包括打擊國民黨的地方勢力,讓中國國民黨徹底「中國化」。 中國國民黨的滅亡是歷史的潮流,如果不去掉「中國」的話,但是因其執政 賠上國家的滅亡,卻涉及2300萬台灣人民的根本利益。國民黨的所謂「一中 各表」不但北京沒有承認,國民黨也只敢在台灣自表,到中國就噤若寒蟬, 或者毫無意義的對死人去表,例如在中山陵與黃花崗「對屍彈琴」,自然不 會有任何反應。南京來的中華民國本來早就滅亡,再亡一次也不足惜,但是 有了普選總統的中華民國如果滅亡,那就連附身的民主體制一起滅亡,那是 台灣人不會輕易答應的。而馬英九之輩的意思就是連國帶人帶制度,一起奉 送給獨裁的中國,這才是台灣人民團結抵抗的原因。 現在總統選舉時間到了,從馬英九到朱立倫,都認為「終極統一」背離主流 民意,但在非選舉時期,哪一個國民黨大老沒有說過終極統一,甚至做加速 統一的事情?馬英九續任總統後,不是已經升級為「兩岸同屬一中」嗎?馬 英九起初不也認同「一中同表」嗎?那麼現在背離主流民意云云是在救國, 還是僅僅在救黨?看來只是騙選票而已,拿到選票,還不是故態復萌? 說穿了,不論是馬英九,還是洪秀柱,或者是朱立倫,選總統都在為了維護 國民黨的特權利益,也就是國民黨的黨產。馬英九從民進黨手裡奪回政權, 擁有超過國會四分之三議席,已經全面執政了,馬英九除了鞏固領導中心, 也就是鞏固特權利益,做了什麼改革事宜?黨產不是原先承諾的變零,而是 增加,不明不白的政治獻金更是源源而來。洪秀柱與朱立倫參選總統,為何 都要帶職參選?就是捨不得丟掉那上百萬的薪資啊。看看時代力量的黃國昌 ,才參選立委(不是總統),就放棄了中研院的終身(不是幾個月)職務, 就憑這點,可以肯定,洪秀柱與朱立倫選總統不是為了人民與國家,而是為 自己,起碼就是割不掉私心。如果連這點利益都不願放棄,那麼龐大的黨產 呢?這樣的人當選總統,不是救國救民,而是「救黨圖利」,救他們的黨產 。 朱立倫上台就向蔡英文挑戰辯論兩岸關係。與其空口說白話的辯論,朱立倫 不如立即表明放棄黨產,就可以立即拉高支持度,否則口水噴乾也不會換來 選票。 (作者為資深媒體評論員) October 20,2015 17:05 No.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