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留言:我們臨時起意,到香港觀看今年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立法會選舉,回來也可以寫寫東西。如果香港局勢越來越差,加上我的年齡關係,這次可能是今生香港行的最後一次。昨天月清與何俊仁律師聯絡,詢問能否見一下老朋友、原銅鑼灣書店的林榮基,何律師回電說,林在警方保護下,須申請批准。月清當即同意去申請。但事後我擔心警方審查我們時,會不會驚動中聯辦與特府高層?到時會不會也一直派人保護我?更壞的情況是會發生被車禍或被毒品等等意外情況?然而我不能忘卻哺育我21年,給我第二生命的香港。因此此行還是非去不可。希望過幾天還能回來與台灣的朋友們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