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贈慶 8大校園現「香港獨立」巨型直幡

 
 
43,865
最後更新: 1001 14:27 / 建立時間 (HKT): 1001 10:43
 
   

本港多間大專院校包括中大、港大、科大、浸大等八大,以及樹仁大學、公開大學、恒生管理學院、香港藝術學院、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明愛專上學院等,今早一度在校園出現用中英文寫上「香港獨立」的紅底白字巨型直幡,在10月1日為中央「贈慶」,其後陸續被保安拆除。香港民族黨接受傳媒查詢時,指有13間大學學生自發參與行動,大部分在早上9時許掛起直幡。

香港教育大學回覆《蘋果》,確認在凌晨時份發現直幡,早上11時左右按既定程序拆除相關物品。港大及樹仁大學學生會則分別回應傳媒指行動與他們無關。
中大校園「香港獨立」直幡。夏家朗攝 港大校園出現「香港獨立」巨型直幡。李家皓攝 港大校園出現「香港獨立」巨型直幡。李家皓攝
直幡隨後被人收起。李家皓攝 「浸大山神」專頁圖片。 城大校園亦出現「香港獨立」直幡。(互聯網)
屯門專業教育學院門外亦橫掛起港獨直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