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评论
 

作者: 见好就收   提神醒脑:抵制萨德的经典段子 2017-03-23 19:14:03  [点击:186]


段子主要是娱乐搞笑,但不少段子也发人深省,笑过之后回味无穷。能从段子里悟出点道理,那就是对我们的额外奖赏。

1
首批萨德组件已经到了韩国。
A:萨德都落地了,我们该打了吧?罗大将军说好了要“定点清除”的。
B:你急什么?
A:现在不打,等装好了就打不着了……
B:幼稚!让三胖这龟孙子先打,我们养他这么多年干吗?现在该派用场了。
A:三胖那导弹打起来没个准星的,还在操练呢。
B:这就对了。就说是误差很大,不小心打中了,不是有意的。

2
地铁上听到两个人在对话:
甲:你抵制韩国抵制乐天了吗?
乙:为什么要抵制?
甲:你不知道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意欲对中国图谋不轨。韩国乐天把一块地给了美国当萨德基地!
乙:那为什么我们不抵制美国?
……呃,这个问题我也被难住了。

3
A:一定要严查国内与韩合作的企业和个人!
B:嗯,把这帮龟孙子都抓起来,按汉奸罪论处!
A:那把韩国企业引进来的人怎么办?
B:呃,这倒是给政府出了个难题……

4
潘金莲又跟西门庆走了,武大郎不去追,反而在家里砸东西。
邻居不明:“大郎,金莲走了你应该去打西门庆啊,在家里砸东西做什么?”
大郎:“我砸的是西门庆家生产的东西!”



5
甲:说到做到!我能做到不买韩国货,不去韩国旅游,不给他们送钱!
乙:我也能做到!!!……反正我也去不起。

6
朋友:刚在公司洗手间大解,结束时猛然发现卷筒纸是韩国的一个品牌,顿时满腔怒火,擦都没擦,直接起身提上了裤子。
我问:裤子不是韩国的吧?要是的话就甭穿了。
他哭笑不得:内裤是。
我说:你不是去韩国整过容吗?这事儿咋办呢?整回来?
朋友:为了抵制韩国,这脸我宁愿不要了!

7
甲:萨德敢落地,咱就打过去!
乙:打吧,反正也是闲着。一场战争能把经济搞好也可以。
丙:组成百万官二代志愿军,二次赴朝参战,打不赢不准回国。如此,中国不仅经济变好,政治也立马变好。
丁:坚决支持打,但把韩彩英、李英爱给我留下!!!

8
A:打!打!!打!!!
韩货,打!
乐天,打!
打到韩国去,灭了小棒子!顺便把日本和美国也灭了!
B:你没打狂犬病疫苗吧?

9
A:哎,哥们,反对萨德,抵制韩货!我们都要行动起来!
B:太好了!2012年,一个现代车主借口钓鱼岛砸了我的本田,这个机会我已经等了5年!

10
我太忙了!我每天的时间基本上是这么安排的:
早上恨美国,中午恨韩国,晚上恨日本;
毕竟时间有限,通常只能在厕所里抽空恨恨新加坡和台湾了,想恨菲律宾已经快排不上档期了……
咳,这么多国家要恨,我都快没时间工作挣钱了……
哦!别忘了还有疆独,藏独呢…这这这个嘛…那今天晚上就加个班吧……

11
甲:警察有枪,谁会害怕?
乙:估计是那些想干坏事的人吧。
甲:那你这么怕“萨德”干什么?
乙:我一射导弹“萨德”就发现了!
甲:你老想射导弹打谁呢?
乙:……

12
问:你是更怕韩国的萨德,还是朝鲜的核弹?
答:上边领导让怕啥就怕啥,关你屁事!你个狗汉奸!

13
A:各位: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B:哦——(伸长了耳朵)
A:大家都担心食品安全。现在有那么一家超市,食品监督部门、消防部门、工商部门、税务部门、消费者协会等数十个部门盯它盯得特别紧,经过严查,现在里边的东西可以确保安全。是最让人放心的超市,没有之一。
B:在哪里?哪家超市?
A:快要关门的那家。

14
有一年,挪威给LXB颁了诺贝尔和平奖。
南京的爱国者们义愤填膺,奔向新街口的繁华地带,大声呼吁,要求抵制挪威货。
在场群众实在想不到哪里有挪威货。
最终,他们愤怒地烧毁了一本《挪威的森林》。

15
题外话:
一个朝鲜人的一段话令人深思:我们曾经离天堂那么近,有机会开现代汽车、坐大宇轮船、用三星电脑手机、看偶像剧…… 结果: 志愿军来了!

图文来源网络与微信,版权属原作者。

希望对话网http://hopedialogue.or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