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了香港騙台灣,自曝其蠢習大神

2017-10-20 09:35  民報
 
中共19大習近平總書記對台政策仍不脫“革命兩手”,亦即恐嚇與利誘。截圖取自/德國之聲網頁
中共19大習近平總書記對台政策仍不脫“革命兩手”,亦即恐嚇與利誘。截圖取自/德國之聲網頁

中共19大貌似轟轟烈烈的召開,習近平在會上作了可能是中共黨史上時間第二長的黨代會工作報告以顯示“習思想”偉大浩瀚。台灣人最關心的還是他的對台政策,其他管他娘。

對台政策仍不脫“革命兩手”,亦即恐嚇與利誘。恐嚇方面還是重彈台灣必須接受“九二共識”與堅決反對台獨的老調。利誘方面則聲稱:“兩岸同胞是命運與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我們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尊重台灣現有的社會制度和台灣同胞生活方式,願意率先同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

台灣人在恐嚇中長大,對這些老調耳朵已經聽出老繭出來了。而利誘方面,“血濃於水”是馬英九接受過的口號,“命運共同體”與“兩岸一家親”則是柯文哲接受的口號;然而事實是,中共對中國人屠殺壓迫最甚,包括身在中國的當年國民黨,因此除非是身為奴才的唯唯諾諾,只有白痴與畜生才會相信這些鬼話。

至於“願意率先同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看看多少台商現在的處境與紛紛撤資逃出,也可看到是怎麼一回事。台商不必分享機遇,只要讓台商把資金從中國自由撤回台灣,已經是感恩戴德,感激莫名了。

“尊重台灣現有的社會制度和台灣同胞生活方式”,則是好久沒有說了,不過現在重提這些話,不是十分的無恥嗎?之所以好久沒有提及這些話,因為這是30多年前中國要殖民香港時他們官員所說的話,也是中英聯合聲明與香港基本法裡所說的話。現在中國正如習近平所說的“牢牢掌握憲法和基本法賦予的中央對香港、澳門全面管治權”,當然迴避這些話以免揭開香港人的傷疤。何況中國一句“中英聯合聲明已經廢除”就一句頂一萬句,那些話語算什麼屁?

中英聯合聲明(附件一)第一章第一段就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制定並頒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以下簡稱《基本法》),規定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後不實行社會主義的制度和政策,保持香港原有的資本主義制度和生活方式,五十年不變。”

“規定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後不實行社會主義的制度和政策,保持香港原有的資本主義制度”不就是“尊重台灣現有的社會制度”?後半句就是“生活方式”了。

可是我們看看現在香港的制度變化多大?毫無任何法律條文就禁止或拔除年輕人的參選權與當選權;將騷亂以暴動來處理,甚至於一司法覆核或其他理由重審並“罪上加罪”判以重刑,其原因只是因為中國政府的不滿而橫加干預或香港官員對主子的揣測。這還講麼“五十年不變”的屁話?類似的內容也登載在《基本法》裡,北京還沒有宣佈廢除《基本法》,只是將《基本法》一分為二,對北京有用的就是基本法,對北京沒用或有害的的就滾他媽的蛋。

這套把戲正在香港發生,習近平的講話起草者卻敢將這個老騙術不作修飾的拿來欺騙台灣人,是把台灣人當白痴嗎?這種做法是他們無知,還是張德江的“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在臨走前佈下的陷阱讓習近平掉下去?然而習近平不察,或知道了卻是黔驢技窮而拿不出新的騙術,那也只能說是習近平的其蠢無比。

這樣的蠢人要實踐中國未來的佈局,要統治香港、台灣,要將侵略勢力擴張全球,只能是中國的災難,香港與台灣的災難,地球的災難。不過既然貌似神仙皇帝的習近平是個蠢蛋,那麼他做的這些事情最終也必然失敗無疑,讓這個新獨裁者的“新時代”留下一個新摩登的臭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近平 19大 台灣 香港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