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馬雲與長津湖》一文被臉書全面封殺,我也被停權

 

今天(2021.10.19)自由時報財經版一篇《財經青紅燈:馬雲與長津湖》(https://ec.ltn.com.tw/article/paper/1479484)在臉書被檢舉而無法分享。我的跟貼也無法送出!以下就是我的跟貼:

台灣必須拒絕反美電影《長津湖》在台灣上映。不但為了台美友誼,也不容此片否定台灣的“一二三自由日”。長津湖戰役志願軍的宋時輪兵團以15萬兵力企圖圍殲美軍一個團,結果只繳獲該團的團旗而自吹自擂,宋時輪兵團卻折損5萬兵力。這種騙人電影只能欺騙受中共蒙蔽的中國人,但是台灣也不應該讓中共大外宣進入而助長中國代理人的歪勢。至於片商馬雲是冰雕還是冰屌,不干台灣人的事。

(我為了單獨po出這篇跟貼,也被臉書懲罰停權3天。長津湖是習近平的命根子嗎?長津湖自古以來是中國領土嗎?1950年10.19是志願軍與聯合國軍第一次遭遇戰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