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华:习近平防疫的护体神功

0
 
 
 
 
 
 
 

图片来源:BBC中文网

发源于武汉的新冠肺炎在周游列国以后,回到上海施虐,让人有不祥的预感。因为上海是中共的诞生地,习近平刚刚轰轰烈烈欢庆中共百年,武汉肺炎就大规模降临上海,老天在给习近平什么警示吗?刚刚过去的4月12日,让水深火热的上海市民想到95年前蒋介石在上海发动的“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亦即蒋介石的血腥清党,屠杀大批共产党人。难道现在又要再来一次屠杀? 1927年412以后3个月,又出现7月15日的“分共会议”,本来在武汉继续与共产党合作的、以汪精卫为首的国民党左派,也与中共分手,虽然是比较礼貌的分手,将中共党员“礼送”出去,没有屠杀。蒋汪开始“宁汉合作”。那时的武汉,就是现在武汉肺炎发源地的武汉,怎么历史老是这样打转? 5年后的2027年,中共与习近平也还在打转吗?

现在习近平对上海的严格封城,应该也是他为维护自己与中共斯时还在上海与中国施虐的努力。不要小看这个努力,因为习近平有神功护体。

412大屠杀日的隔日,上海东方卫视竟然要举办莺歌燕舞的特别节目,被网友骂死而停办。他们当然不是为欢庆412大屠杀,他们只是没有好好学习习近平主编的中共党史,身在上海而不知道这个敏感日子。不过他们了解到,此举龙心必然大悦。两年多前武汉肺炎大爆发,武汉殡仪馆的车来不及运载尸体,人民也是处在水深火热之中,2020年2月13日,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接替马国强出任中共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才三个星期,3月6日晚,王忠林在武汉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视频调度会上竟然说:“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也是懂得感恩的人民”,并提出“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广大市民、党员干部中开展感恩教育,听党话、跟党走,形成强大正能量”,这个党就是习近平。他的“感恩说”引发舆论批判,因为是对武汉人民苦难的冷漠,却是热腾腾拍习近平马屁。因此次年,也就是2021年4月,习近平就提拔王忠林任湖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5月7日,任湖北省代省长;5月30日,在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当选为湖北省省长。

东方卫视的特别节目也是要发挥正能量,宣扬习近平封城的伟大、英明形象,以莺歌燕舞反击上海水深火热之说,坚决站在习近平主席一边。因此今年中共20大之后,相关人员一定高升。全国都如此发挥正能量,中国就是全球最幸福的社会主义国家了。

习近平的另一个神功也在上海出现。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疑似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的一份文件4月14日在社群平台上流传,声称该公司书记黄强向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紧急要求复工,理由是“重点图书”《习近平上海足迹》一书订于4月25日发行上市,但印刷商本月初由于疫情被迫停工停产。为确保该书第一批15万册顺利问世,出版商要求印刷厂必须在23日前配合完成印制工作,因此申请让出版商于13日复工。上海当局对此没有否认,因此文件是真的。

这当然又是发挥正能量必要之举。尤其救人可停造神不可停,崇拜习大神的心迹坦荡荡,是亿万人的典范。何况习近平思想所向无敌,出版宝书怕什么新冠病毒?如果4月25日发表此“宝书”,相信这以前上海就要解封,否则书店关门没人去请宝书,成何体统?习近平该不会灭自己威风吧?

由上述两例可见习近平的护体神功就是由官员与媒体来造神,坏事就会变好事。掌握毛泽东这个“两点论”秘诀,天塌下来也不怕。

不过“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警惕有人“打着红旗反红旗”。就拿后一个神功来说,这个时候出版《习近平上海足迹》,是不是在出习近平的洋相?水深火热的上海正需要习近平亲自来关心慰问,然而习近平的足迹却不在上海,跑到天涯海角游山玩水去了,这不是莫大的讽刺?还要追查的是,谁把这个文件泄漏出来?虽然这不是中央秘密文件,无关“颠覆国家政权罪”,但在敏感时期,总是会被外国敌对势力利用。而泄漏出来的,只有两个部门,一个是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一个是市委宣传部。曾庆红曾经主管上海的宣传工作,难道他的第5代还是第6代余党还在上海活动?可怕啊。

上海人太精明了,奇奇怪怪的反抗方式层出不穷,上海的习家军是无能,还是被上海人收服了?这恐怕才是习近平面临的头痛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