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 | 雷劈篩檢:流氓習的謊言與騙子國的末路

以琳

光傳媒

8 29, 2022

0

分享

 

 

 

 

 

 

 

 

1291ee1f7144f8f34af9affd531dfd2f1291ee1f7144f8f34af9affd531dfd2f

圖片-4人跳廣場舞遭雷擊中2人當場慘死身體發黑| 國際| 東方網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826日晚間725分左右,安徽南陵縣籍山鎮南陵廣場突發雷擊傷人意外事件,4名跳廣場舞群眾被雷電擊中,楊某某和李某兩人已無生命體征,符合雷擊致死特徵。

這是南陵官方的說法,網路流傳的影片卻是旁邊是一大堆排隊等候核酸篩檢的民眾。也就是說,等候篩檢的民眾被雷劈死,官方卻謊稱他們是跳廣場舞而被雷劈死,回避篩檢。這也是許多媒體開始的報導。面對事實,官方雖然勉強承認,但是相信也會刪除或者壓住這些真相,因為對習近平是很不吉利的兆頭。

天打雷劈是中華五千年罵人文化的經典,那是對無惡不作的人的最刻骨詛咒。現在雷劈篩檢的民眾,自然是這幾位民眾的不幸,但是從天人感應來看,則是上天對習近平以篩檢來實現清零的警示。無奈,這個流氓國家“10億人民9億騙,還有1億在訓練,已經說慣沒有道德底線的謊言,自認對上天的警示毫不在意,仍以謊言來欺騙老天。

習近平堅持動態清零,表面上是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的蔓延,旨在政治維穩;然而在流感化以後還執意清零,難免就暴露還有其利益所在了。因為清零必須對全民的核酸檢測進行最低成本的檢測常態化,根據中國國內財經專家的核算,每個月常態化核酸費用上限為1212億元人民幣,約合11.45兆元。如果在加上接種疫苗只能是效率低的本國疫苗,也是同樣的肥水不流別人田的心理。根據中國的裙帶資本主義模式,這個好處自然落在習近平幫派手裡,未來中國的富豪排名榜也會大更動,斯時習近平會不會再來個共同富裕,大家就要憑想像了。

雖然清零會給習近平帶來政治經濟利益,然而它給民眾帶來的損害也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已經近似文革末期1976年的極點,因此不但引發各個階層的反彈,學生運動也蠢蠢欲動,尤其是中共因為改革開放所帶來的中產階級的支持正在崩解。中共這個流氓國家已經到了窮途末路!

1976年老天發功,萬壽無疆的毛澤東嗚呼哀哉。這次老天也發功,不但長江流域旱情空前,還帶來安徽雷劈,然而習近平還年富力強,不像毛澤東那樣氣息奄奄,這就非得靠人力來改變情勢,要嘛中共全完蛋,要嘛把民憤最大的流氓習趕下臺來保住這個百年爛尾黨。

在這個敏感時刻,臺灣《經濟日報》(聯合報系)新聞網822日刊出一篇編譯文章消息人士:李上習不下已成定局,兩岸更可能開戰。這本來是北戴河會議後最重要的出口轉內銷的重要訊息,卻因為涉及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向習近平表示她已買通島內大批軍政高層,只要台海戰爭爆發,島內力量就會積極策應。由於國民黨高層對聯合報施壓,洪秀柱也為此提告,聯合報遂即將這則新聞下架,結果沖掉了李上習不下的新聞。

所謂李上習不下是指20大李克強升任總書記,習近平保留國家主席與軍委主席職務。相信這個消息不是完全沒有根據,即使不是百分百準確,也是反映了李克強權力擴大,習近平權力縮減,近來所見情況也是如此。然而離開20大還有一段時間,天有不測風雲,習近平內心裡會接受這個現實嗎?對共產黨來說,妥協是相對的,鬥爭才是絕對的。因此繼續拭目以待,然而可以肯定的是,中共可以選擇的空間則是越來越小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立場,光傳媒首發,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