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觀點》蔣萬安的雙姓、雙性、雙標、雙雕

新頭殼newtalk 文/林保華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   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   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灣公職選舉,統派政治人物最怕談兩岸關係,因為他們的台奸面目將暴露無遺,因此必須打烏賊戰,搞亂選情,看不到牛肉在哪裡,他們才得以蒙混圖存。這次九合一選舉也是如此,開始打論文抄襲戰,然後就抹黑民進黨的執政成果,尤其是台北市,紅藍白群起攻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的防疫成績,胡說八道、造謠生事,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更是其中的表表者。

雖然蔣經國曾經表示蔣家後人不再從政,但是因為蔣萬安有章、蔣兩個姓,因此不算純種蔣家人,而且他這個蔣是否與蔣經國的蔣有血緣關係,也未得到DNA的科學證明,既然真假難明,也就難以深究他是否有必要遵守蔣經國的遺言。

台灣改姓的人應該也不少,他們與正常人一樣。然而蔣萬安的雙姓給他帶來雙重性格卻是不爭的事實。例如明明他是國民黨年輕一代,思維卻相當迂腐,有時要假扮新世代,過不久又自行推翻。例如今年6月他說如果共機擾台就停辦雙城論壇;但是到了7月,共機仍然擾台,他卻說雙城論壇符合對等尊嚴繼續辦,還說花了95萬不浪費。這是在放狗屁。台北是首都,上海不是中國首都而只是中央直轄市,哪來的「對等尊嚴」?95萬元不浪費,如果分文不出,全由中共人民幣來補貼,是不是開投降會議都可以?

夏立言囁囁嚅嚅在中共半退休幹部張志軍面前表達對軍演的恐懼與不滿,距離蔣萬安要求的「譴責」還有一段距離,而且立即被張志軍打回,夏立言不敢再出聲,蔣萬安居然大讚夏立言的表現,這樣又怎樣來捍衛台灣的尊嚴?連國民黨的尊嚴都丟光了,他還敢代表國民黨來選首都市長?國民黨當然更不敢在中國表達「一中各表」,只是在台灣狺狺狂吠來掩蓋自己的騙子面目與刷存在感。

蔣萬安的雙重標準在對待防疫與陳時中更為突出。因為陳時中是他的最強競選對手。台灣的防疫成就全球有目共睹,除了中共及其在台灣的奴才,能夠舉出有多少人多少國家出來批判台灣的防疫成就?偏偏就是國民黨、民眾黨與蔣萬安這號中共奴才。陳時中還沒有決定出來選台北市長時,國民黨與蔣萬安聲稱防疫重要,陳時中不可落跑,似乎沒有陳時中,台灣的防疫就要土崩瓦解。他們已經與去年國民黨黨團總召費鴻泰要槍斃陳時中換了一個調子,以為台灣人都是健忘者。然而在他們的“善意”勸說失敗,在防疫完成階段性任務,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出選台北市長後,國民黨的調子再轉回“槍斃陳時中”的時代。才一年多就轉兩個大彎,比改名換姓還容易,充分暴露這幫政客的投機取巧性格,根本沒有什麼理念,一切以自己的私利為主。把首都台北市交給他們,就是交給騙子,不但台北市民遭殃,整個中華民國台灣都要遭殃!

國民黨蔣萬安這種做法也是一箭雙雕。一方面全部否定、抹黑民進黨執政的政府、陳時中與台灣人民在防疫戰線的共同成就,另一方面還隱藏一個險惡的目的,就是幫中共脫罪。不要忘記所謂新冠肺炎就是武漢肺炎,中共是這個萬惡病毒的創造與傳播者。不去追究習近平對全球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把罪過推給陳時中,只有混帳才會這樣做,他們以為這是聯共制台、一箭雙雕的好計策,卻在台灣民眾面前露出他們的共奴面目。

要看清,現在從不同的陰暗角落同時跳出來這股煽陰風者,不去追究中共如何利用上海復星集團擋住台灣買BNT疫苗,卻說是陳時中阻擋慈濟、郭台銘買疫苗;又說民進黨高層要郭台銘簽署2024年不參加總統選舉的具結書,才准許他去買。慈濟已經出面否認其執行長對聯合報提及的相關事宜。然而他們造謠造到郭台銘頭上,難道吃定郭台銘不會闢謠?

中共正在利用他們在台灣的第五縱隊或同路人,在選舉最後時刻擬一舉打下民進黨的參選人,尤其是首都台北市長的參選人。台灣人不是白痴,更不應該健忘,不但要以專業與全民武力來鞏固國防,更應該以手中的選票選出捍衛台灣主權與勤政愛民的政黨參選人,尤其要能夠看穿好話說盡的騙子與投機分子,他們都寄生在那幾個特定政黨裡面。民進黨參選人即使有這樣那樣的不足,也只有在保住台灣主權的情況下才有他們成長進步的空間,不像那個百年爛黨已經無藥可救,即使推出缺乏政治歷練與辦事能力的小學雞也太稚嫩,根本無法扛下首都市長的重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