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1 15《綠色參考》
(林保華主編;提供林保華的評論與其他信息。)
林保華部落格:http://lingfengcomment.pixnet.net/blog


綠參:周子瑜遭指台獨分子 拍影片公開道歉;網友怒炸了 「台灣的國難」!蘋論:黃安-城狐社鼠;外媒:捍衛台人身分認同之戰


林保華按:
中國之惡,台灣之恥,老K之賤!
受到人渣黃安及中國霸凌周子瑜事件,大批年輕人已經擠爆台灣的轉運站,趕回家鄉投票,給國民黨敲喪鐘,還共產黨顏色!

周子瑜遭指台獨分子 拍影片公開道歉

發稿時間:2016/01/15 22:17
最新更新:2016/01/15 22:47

(中央社台北15日專電)莫名被黃安點名為「台獨分子」的藝人周子瑜,今晚在經紀公司JYP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

開道歉。周子瑜說,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

因為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而被黃安點名為「台獨分子」的周子瑜,原本與南韓女團TWICE一起受邀參加中國大陸安徽衛視春晚的錄影,卻因此被撒通告。經紀公司JYP雖然曾發表聲明,但事件仍未平息。

周子瑜在事件發生之後,今天穿著一身黑色套頭毛衣,神情略顯憔悴的在JYP的YouTube官方頻道錄製了一段長約1分27秒的道歉影片。

周子瑜在影片一開始就先向大家問好,並表示有話想對大家說,接著就深深一鞠躬。

隨後周子瑜拿起了原先就寫好的聲明稿說:「對不起,本應該早先出來道歉,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所以現在才站出來。」

周子瑜接著說,「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周子瑜表示,做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也很愧咎。

最後周子瑜宣布,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並再次180度鞠躬道歉。1050115
-------------------


林保華按:
殃殃大國的中國以一國之力霸凌台灣16歲女孩,不要臉、下流、無恥!

周子瑜道歉網友怒炸了 「台灣的國難」!
2016年01月16日00:04  台蘋

韓國團體「TWICE」台灣籍人氣成員周子瑜,昨天晚間透過影片道歉,拿出稿子照念承認自己是中國人,讓網友怒炸了,認為這是台灣的國難,呼籲「各新聞台應該播送該令人心痛的新聞」。
 
PTT網友在八卦發文,指出16歲女孩猶如即將被恐怖份子行刑般,以顫抖的口吻、蒼白的臉神、向劊子手宣讀遺言,根本是「台灣的國難」,認為這件事絕對無關乎選舉,但有形無形中也會有所影響,不過周子瑜道歉無關乎選罷法公告停止選舉行為,所以原PO希望,16日00:00開始,「各新聞台應該播送該令人心痛的新聞,並且向"中華民國總統府" "外交部" 表達強烈的抗議與嚴厲的批判」。
 
其他網友有人說「台南人一定要替台南女兒子瑜討回公道」、「然後沒半個藝人或議員出來聲援」、「真的很像行刑,不敢看第二次」、「各國都只想賺它們的錢,還自以為世界中心」、「台灣人自己不覺醒,就等著被凌遲吧」、「這完全就是IS的人質影片,只差砍頭」。(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林保華按:
無恥人渣,滾出台灣!

蘋論:黃安-城狐社鼠
2016年01月15日
台蘋

台灣過氣藝人黃安,潛居北京當抓耙仔,專門向中國政府報告港台藝人及文化人的思想狀態,拿害人當作諂媚權勢的工

具,損人利己,有如城狐社鼠。
死不要臉沒罪惡感

城狐社鼠是指城牆上的狐狸,社廟裡的老鼠,比喻為依仗權勢作惡,一時難以驅除的小人。兩蔣時代的台灣在國民黨威權統治下,有很多人當抓耙仔密告親友同學老師「思想有問題」,受害人或被失蹤、或被判刑、或失去工作、或前途受阻,是抓耙仔向權貴諂媚討好的最佳捷徑,從此那些狐鼠就從獨裁者的名單中,爬上我黨外圍份子的欄目裡。如果想進一步進入外圍自己人的欄目,還須努力出賣他人;如果想進入當權者內圍自己人的名單,更要「夙夜匪懈,領袖是從」,連父母祖宗都要大義滅親。所以當個成功的狐鼠之輩並不容易,一要死不要臉、二要沒罪惡感、三要未達目的,不擇手段、四要奴才性格、五要跟著指鹿為馬、六要做沒有脊樑的鼻涕蟲、七要善觀臉色、八要善觀風向。
黃安八項滿分,不愧是城狐社鼠的標竿型人物。農業學大寨、工業學大慶、狐鼠學黃安。
黃安密告的港台藝人、商人、文化人很多,例如何韻詩、杜汶澤、黃秋生、盧凱彤、林宥嘉、盧廣仲、NONO(陳宣裕)、吳宗憲以及赴韓發展的「台灣之光」周子瑜等。周子瑜並非台獨,只不過在韓國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就被狐鼠告密,以致影響到他們的演藝前途。
習近平不是支持「九二共識」嗎?表示中華民國國旗是被習及涉台單位默許的。黃老鼠不知道嗎?
被害人當中很多根本不是港獨和台獨,只是人道主義者或自由主義者,黃老鼠不學無術,分不清其中微妙的差別就算了,連中國的涉港涉台單位都跟著胡塗,難怪中國在港台人民心目中的形象爛如塵土。

獨裁政體專出奴才

演員成龍為了討好中國,公開說台灣的民主是個笑話。拿與他無關還買票看他電影的台灣,當作他向京大人諂媚進貢的貢品,其人格學識如何不問可知。
黃安說他春節前想回台灣,但怕被人傷害,白狼張安樂說會派人保護他云云。其實黃安是在向中共撒嬌:「你們看嘛,

我為了你們冒上性命的危險喔!我好怕怕……」威權專制獨裁政體專出奴才,黃安是歷來最噁心的奴才之一。
----------------


林保華按:
衝出台灣的認同,崩解中國的奴才。

外媒:捍衛台人身分認同之戰
2016年01月15日  台蘋
美國蘭德公司與我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加州合辦研討會,論及我總統大選。
林慧娟攝

全球關注
國際媒體爭相報導台灣大選。法新社指,馬總統過去7年多的執政,讓兩岸在貿易互動上更頻繁,但台灣民眾對此褒貶不一,明天投票象徵著「這個島嶼的身分認同之戰」。報導強調,但對很多選民而言,此次大選的民生議題比兩岸議題更重要。
法新社報導,馬雖讓兩岸貿易擴大、陸客來台旅遊人數大增,但也讓台灣經濟日益依賴中國,有選民認為,一般百姓並未分享到兩岸互動帶來的好處,所以台灣選民將在明天投下一票,捍衛自己的身分認同,40多歲台商李義中(Lee Yi-
chung,譯音)說:「我不想要被中國統治。」

旅美台人返鄉投票

美國《洛杉磯時報》觀察,旅美台人陸續返鄉投票,包括政治受難者後代。1960年代移民美國的王先生稱,他父親在國民黨的白色恐怖下身亡,「我媽媽當時去要他的屍體,但他們甚至否認逮捕他……我們始終找不到他的下落。」62歲何太太則說,台灣的現況是國民黨的功勞,即使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聲勢不佳,「我們必須堅持下去,我們還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國際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