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善良與富同情心的台灣人,居然還有四成認為阿珍必須入監服刑才符合“正義”,實在出人意料。這說明什麼問題呢?第一,過去統客與統媒對扁家處理金錢問題的渲染是如何深入人心,超越了人們的人性與同情心;這不是喊幾句口號就可以挽回的,需要長期、細緻的努力來改變這些民眾的觀感。第二,也可以知道這件事情對民進黨的傷害有多深,民進黨要重獲廣大民眾的信任,還需要做很大很大的努力,眼前的某些“好景”並不鞏固,有何風吹草動,都可以隨風而去,因此希望大家共同珍惜。)

 

《蘋果》民調:培德拒收吳淑珍,請問你的看法?

2011 0219 蘋果日報  Q

培德醫院以生活無法自理、下半身癱瘓等理由拒收吳淑珍入監,請問你的看法?

 

調查日期:218

有效樣本:765

調查方式:電腦語音輔助訪問

抽樣方法:以全國住宅電話為抽樣母體編冊隨機抽樣

調查機構:《蘋果日報》

 

相信醫療專業評估,她不應入監:  43.79%

無法接受,不合正義              40.26%

不知道/沒意見                   1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