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宗教局長葉小文來臺灣,竟詛咒臺灣還要有人禍,對這種人渣馬政府應該把他趕回中國去!

 

中國宗教局長:怕有人在作秀又添人禍

〔記者朱沛雄、佟振國、謝文華/綜合報導〕曾多次抨擊達賴的中國宗教局長葉小文昨天來台出席賑災晚會,他一抵達桃園機場就被問到達賴訪台的問題,葉小文說,只要真心來救災、關心台灣災民,都要歡迎,怕只怕有的人節外生枝、是在作秀,不要讓台灣天災剛走又添人禍。他隨後又說,「在這種時候,更需要冷靜,更需要站得高一點,看得遠一點,不要沒事找事。」

針對葉的說法,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痛批,葉小文以「幸災樂禍」的心理詛咒台灣,實在狠毒、恐怖至極。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也說,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和官員肯定不會認為達賴喇嘛是「人禍」,真正台灣人民害怕的「人禍」,是中共的飛彈、暴力、專制,和不排除武力犯台的威嚇,而不會是達賴喇嘛的慈悲,和達賴喇嘛為死難者祈福、為生者消災的誠心。

葉小文昨晚前往南投縣埔里鎮普台高中體育館,參加「兩岸心手相連八八水災賑災義演晚會」,又對達賴來台一事表示,災民需要心靈慰藉可以理解,達賴是宗教人士,願為災民祈禱也是好事,但他真的只是來台灣唸經嗎?

自由時報  2009.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