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誘竊密
上海婦勾 3南韓領事 李明博夫婦電話外洩

拍照時,鄧女與領事都表現得十分親密。(原相打格)互聯網

拍照時,鄧女與領事都表現得十分親密。(原相打格)互聯網

 
2011年03月09日
  •  (6人)
  • 瀏覽人次:36,267
  • 回應:0

南韓駐上海總領事館三名領事疑墮美人計,向一名上海女子洩漏國家機密。他們被指與同一名上海 33歲的鄧姓女子有染,洩露了南韓總統等政要的電話。三名領事更因鄧女而爭風吃醋,去年醜聞傳遍上海韓僑界,還被張貼緋聞大字報。鄧女則被指與上海高官關係很密切,事件因她的韓籍丈夫舉報而曝光,其中一名領事辭職,另兩人正被南韓當局調查。

少婦勾 3領事 色誘洩密

 

南韓法務部昨日指出,涉案女主角是姓鄧的中國漢族已婚女子,疑與她有染的三名南韓駐上海領事則以英文字母作代號,包括 H( 41歲)、 K( 42歲)和 P( 48歲)。
事件因鄧女的丈夫找到妻子的 USB手指揭發,他發現 USB內有一批一般民眾難以接觸到的政府內部人事訊息、上海總領事館的緊急聯繫渠道、簽發簽證記錄,以及 200多名南韓政府、執政黨高層的電話號碼,包括南韓總統李明博競選時用的電話號碼,及其妻子、現任第一夫人金潤玉的手提電話號碼,另有現任南韓議員的個人聯繫方式。

 

放大圖片

南韓傳媒流出的鄧女與多位領事合照, 33歲的她樣貌娟好,當中有鄧女持機自拍,與領事 H合照時不但穿着性感,且表現親暱。互聯網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鄧女 USB手指內存放多張自己與南韓領事的親密照片。互聯網

12345678910

「凡是棘手的簽證都要先找她」

鄧女的 USB手指內,還有多份中國居民向南韓駐上海總領事館的舉報信,批評南韓駐上海總領事館是根據鄧女的意思簽發簽證給他們,若不通過鄧女申請,很難取得赴韓簽證,所以「凡是棘手的簽證都要先去找她」。
鄧女的背景十分神秘,與她同床共枕 10年的韓籍丈夫也不太清楚。她曾向丈夫稱父親已過世,一名舅舅在上海擔任黨委書記;她有時自稱是公務員,有時說是上海市長的秘書,有時又說在公安局工作。
而在上海世博期間她更加忙碌,不時為到訪上海的南韓官員聯絡,恍如中韓的中間人。同樣認識鄧女、曾與她多次合照的前駐上海領事金正基表示,鄧女與上海的黨委書記或市長等領導人關係十分密切,長期在總領事館業務上提供很多幫助。
有在上海的南韓僑民指出,曾到南韓留學的鄧女,近年利用她與中國高官的關係,為韓國企業家、政府部門等拉線、中介牟利,每個項目收受數十萬元人民幣報酬。僑民懷疑她搭上領事,是要壟斷南韓簽證業務。

 

 

放大圖片

領事 P與鄧女的合照。互聯網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南韓總統李明博和夫人金潤玉的手機號碼都被鄧女掌握。美聯社

12345678910

為鄧女爭風吃醋被貼大字報

鄧女涉與南韓領事有染的消息,早在去年已在上海的韓僑間流傳。南韓傳媒報道指,領事們曾因爭風吃醋而向對方太太「檢舉」其老公在上海的性醜聞;也曾在上海總領事館附近發生張貼緋聞大字報的事件。
事件迫使南韓駐上海總領事要向外交部報告,敦請盡早撤調涉案領事。之後,鄧女便沒有出現在僑民社會,昨日她的電話亦沒有回應。
南韓當局講述調查經過指,其中一名涉事的領事 H向已持有家屬簽證的鄧女,再簽發有效期為一年的旅遊簽證,認為當中有隱情,將他召回首爾調查。其後當局收到鄧女丈夫的 USB手指,發現許多疑由領事們洩露的國家機密。目前 H已辭職,另兩名領事則仍被調查中。
南韓韓聯社/《東亞日報》

--------------------------------------

色誘韓領事女諜 自稱鄧小平孫女
2011年03月10日
(3人)瀏覽人次:5,400回應:0
FacebookTwitter轉寄朋友文章回應
色誘領事 自稱鄧小平孫女
 
上海女子鄧新明(圖)涉與三名南韓駐華領事有染,盜取南韓機密,究竟這個女子是甚麼來頭?南韓傳媒報道,上海的韓國人圈子流傳着鄧是中國前最高領導人後代的說法,有韓國人更透露,鄧曾稱「我是鄧小平的孫女,是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的姪女」。
韓國駐華前總領事金正基周二( 8日)受訪時指, 33歲的鄧新明是一個在上海有巨大政治影響力的女性。去年 9月鄧申請韓國簽證時,填寫的住所是上海長寧區名都城 1001號,該房產價值約 6,900萬港元。鄧開寶馬車, 7歲的女兒在學費昂貴的外國人學校上學。鄧十年前與韓國人陳某結婚,陳說:「我只知道她沒有父母,在山東的親戚幾年前來上海擔任黨委書記,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由於鄧在和南韓領事通話時都不會顯示電話號碼,因此有人推測她是企圖竊取韓國秘密的中國情報人員。
南韓《中央日報》
香港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