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在京滬均大規模擴編網路部隊 破解電報等海外服務
(博訊北京時間2018706 首發 - 支援此文作者/記者)

     博聞亞太分社中國特別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開始其第二任期短短三個月,其足跡已遍佈陸海空多個戰區;而看不見硝煙的另兩大戰區,也已完成了大規模擴編
    
    
博聞社亞太分社和博訊網中國中心記者組,從中共軍方的多個不同訊息源均獨家獲悉,軍方在中國上海和北京特別部署了網路部隊,並於20186月底完成了史上最大規模的擴編

 


    
    “
此次擴編方案,早已報請中南海最高層核准;軍方高層知情者對博訊網中國中心駐京記者獨家表示:整個行動,歷時長達半年,主要包括從各大軍事院校和科研機構以及戰區選拔各類專業人才,再對其整個家族和全部好友圈,進行周密細緻和深入的背景審查,經層層把關後,分別抽調上海和北京。
    
    
接近駐守上海網路部隊高層的知情者,對專程飛赴上海的博聞社亞太分社駐港記者獨家透露:軍方已經全方位更新了最先進的軟硬體標配;除了繼續加大各類網路和社交平臺的監控以外,對全球特定目標進行DDoS攻擊,將是日常訓練的主要任務。
    
    “
從技術層面而言,中共網路部隊可以綜合運用DDoS攻擊的多種方式;上海和北京,並無明確分工,但是可以協調作戰,並已進行了數以萬計的遠端測試。一位強烈要求匿名的技術主管對駐港記者進一步獨家指出:
    
    “
中共網路部隊已經完全掌握了對全球特定目標,實現從Gbps到高達TbpsDDoS攻擊的方法,從而直接導致網站全面崩潰和徹底癱瘓。
    
    
不過,針對近期ProtonMail再次遭遇DDoS攻擊事件,這位技術主管明確指出:這與中方無關,但是ProtonMail的結局,應該與Gmail類似;其壽命應該不會太長,並將在中國大陸隨時被和完全遮罩。
    
    ProtonMail
已經日益深受各類特殊人員和對個人隱私特別關注的高端群體的青睞,在中國大陸因為公眾知之甚少,加之本土各類社交應用的廣泛普及,電郵使用者已經大幅流失,這也是目前ProtonMail在中國大陸,仍未被禁的主因之一。
    
    
另經駐港記者和駐京記者分別實測,目前如果在中國大陸註冊ProtonMail,與在香港一樣,無需通過VPN“翻牆,整個註冊流程暢通無阻
    
    
軍方高層知情者最後對駐京記者獨家暗示:中共網路部隊已經將破解社交應用Telegram和加密電郵ProtonMail,作為重要攻克對象;而美東時間74日是美國國慶日,中共網路部隊更加強了對美國重點網站的監控力度。
    
    
至博聞社亞太分社和博訊網中國中心記者組發稿時,博聞社紐約總部無法聯繫中共軍方和中國外交部,就上述暗訪內容置評。
    
    
因為時間和篇幅關係,有關DDoSTelegramProtonMail等相關技術問題和註冊詳情,在此也不再一一贅述;廣大讀者如有興趣,可以上網查閱相關資訊。
    
    
全球範圍內形形色色的DDoS攻擊,每天層出不窮,博聞社和博訊網也常常成為被攻擊的對象而深受其害;針對GitHubDDoS攻擊,則已經創下了高達1.35Tbps的最新攻擊記錄。

    
    擅長創造各項世界記錄的中共,正在有組織和有計劃的進行一波高過一波的網路犯罪;或許人類互聯網歷史上的下一個DDoS攻擊記錄,中共網路部隊功不可沒
    
    隨著中美貿易戰的不斷升溫,中美網路戰也已捲入其中,並勢必將愈演愈烈······
    
    “博聞強記 博訊互聯 最好新聞 因為有你 洞察中國 報導世界敬請持續關注博聞社和博訊網獨家專欄《博聞重磅》、《中南海內幕》、《華府特快》、《閱後即焚》、《博聞臥底》、《博聞直擊》、《博聞急電》和《博聞特稿》以及其他獨家特別報導! [博訊首發,轉載請注明出處]- 支援此文作者/記者(博訊 boxun.com)
267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