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按:今年911馬英九親自站到“黨國”第一線,拔除立法院長王金平,台灣政局進入新的存亡階段。我當即決定停止由我主理的“共產中國”網站,而另開臉書fb,以便更迅速的發表我的觀點,並與各界溝通。請各位新知舊雨瀏覽我的臉書,並且交流。因為我還不善於使用臉書,若有不周之處,還請多多包涵。我的臉書名字就是“林保華”。下面是今天到馬英九官邸附近“散步”回來後我寫的其中一篇感想。)

 

對柯文哲醫師的不同意見

 

以目前綠營的處境,本來我是不想對他們的政治人物點名的說三道四。但是目前台灣政局瞬息萬變,有時頭腦來不及應變,政治人物講話更須萬分慎重,避免誤導。古人說的“一言可以興邦,一言可以喪邦”之謂也。當然,現在問題還沒有那樣嚴重,但是提醒一下還是必要的。

 

柯文哲本來不是政治人物,我欣賞他的直言不諱,本在“豁免”的範圍,然而近來他動作頻頻,我就把他當“準政治人物”看待。今天上午的“散步”,他到指揮車,以及後來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監聽,認為黃世銘“很笨”、“笨的可以”。我是不贊同這種說法,這是蘋果日報常常為馬英九脫罪的說法。監聽是大奸大惡的事情,不是笨,而是聰明過頭,接過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馬英九搞鬥爭的手法,直逼毛澤東,是惡

而不是笨,別被他騙了。

 

柯文哲下午在高雄接受採訪,談法務部調查監聽案,他說了好幾句肯定的話,最後才說“可能虛晃一招”。媒體有沒有“斷章取義”,我不了解,但是我對法務部來調查這件事情沒有信心,大家看看新任部長羅瑩雪與馬英九的關係早到當年在紐約大學保釣,余莓莓揭發她的毫無人性,能信得過她嗎?因為根本是黑箱作業的調查,逃不脫官官相護,尤其會“護馬”。因此為何不主張由立法院成立獨立委員會來調查,有在野黨人士參與,才有某些公正性,避免黑箱作業。注意,黑箱作業的調查,還可能趁機銷毀某些證據,不只是“虛晃一招”那樣簡單。

 

有些事情,深思熟慮後發表比較好。原先我不大願意開臉書,就是怕太快發表意見,可能因為考慮不成熟講錯話,誤人誤己。在這裡先知會一聲,有錯請各位多多包涵,更重要是要指出來,以便改正。柯醫師大人大量,也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