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專欄/ 反共是最大公約數---歡迎參加這個救國團

我們幾個朋友要成立一個反共組織,是去年陳雲林來台前夕由李筱峰教授提出來的,後來定名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除了有反諷的意味,也還因為我們把發展目標定為台灣的青年人。因為筱峰的謙讓,遂由我這個與中共打過六十多年交道的人打頭陣。以往,我最怕加入團體,因為涉及難以處理的人際關係與辦公室政治,然而此時此地,我們的生存環境已經受到嚴重威脅的時候,為台灣,為大家,也為自己,還有甚麼推辭的餘地?但是我們也知道能力有限,尤其趕不上網路世界的飛快發展,因此希望更多的年輕人出來接手。沒有年輕人,我們根本不可能做好這些工作。

我們與「中國反共青年救國團」名稱似乎類似,但是二○○○年他們去掉「反共」兩字後,我們已經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團體,最根本的就是我們保存了「反共」的靈魂。

蔣中正曾經提出「反共必勝,建國必成」的口號,我相當讚賞。首先要反共,台灣人民才可以保住自決權,才可能建國。至於建甚麼國,那是我們能夠保住台灣這塊土地以後,根據民主程序探討的問題。我們不能因為要建甚麼國,現在就吵得天翻地覆,中了中共反間之計而削弱我們的反共力量。也就是說,在目前台灣處在危機的狀態下,反共是我們的最大公約數,我們必須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建立最廣泛的反共統一戰線。

馬英九的投共,馬英九的無能,並不會保證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們可以把他趕下台而建立人民的政權,因為我們內部有太多不必要的爭論而消耗自己的力量。馬英九的威望雖然下墜,但是民進黨的威望並沒有因此上升。綠營內部的相互指責,要問民眾這兩邊哪一邊才正確,最可能的回答是兩邊都不好,也就是綠營的整體形象受到損壞。這不是說內部的問題不需要討論解決,而是必須分清兩類不同性質的矛盾,對內部矛盾,要心平氣和的討論,不要動不動套上敵人的帽子而縮小我們自己的隊伍。

同樣,我也痛心於台灣內部藍綠之間競爭變成惡鬥,結果是便宜了共產黨。為私利而出賣台灣的人畢竟是少數,台灣大多數人,甚至藍營中的大多數人,不可能因為他們的頭子投共而給他們帶來好處。例如資金蜂擁流到中國,中國勞工、中國學生來與台灣人競爭,藍營的普通民眾也會受害。問題是我們要加倍努力,讓他們認識這點。

中共過去有一首「革命歌曲」:「東風吹,戰鼓擂,現在世界上究竟誰怕誰?」近年來中國發生多起民眾刺殺與追打警察與官員的事件,民眾動不動就積聚幾萬人,並在網路傳播,引來全國聲援。為了「維穩」,中共強迫每部電腦用新炮製的「綠壩」軟件來箝制資訊,充分顯示是共產黨怕人民,而不是人民怕共產黨。但是不論是綠壩還是惡霸,只要台灣人民、中國人民都能夠團結反共,必將沖垮代表一小撮人利益的綠壩惡霸。

讓我們在六月二十七日下午兩點整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百二十五號偉成大樓四樓聚首召開成立大會,吹響全民反共的號角。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自由時報  2009.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